11-15(第2节)
雷德mm下巴。
训练很有意思,坐在扫帚上面的斯佳丽便犹如那发狂的黑曼巴。可她无奈的是自己的拍档是个傻大个,为了协调力,当下她便推荐了潘西入队做自己的拍档。由於斯佳丽才是那一颗疯狂的游走球,所以弗林特很爽快地点头答应了,她被视作唯一能对抗韦斯莱双胞胎的人现在。
“潘西!用全力挥b!”显然青春需要燃烧激情。
“呀~~~”潘西在扫帚上更像一只狮子犬。
“好样的!”弗林特喊道。
“德拉科~可得加把劲啊~要是输了在哈利面前哭鼻子我可不管哦~”调戏德拉科是一件非常爽快的事情。
“才不会输给波特!”德拉科受刺激,“还有就是,斯佳丽,你打算让no.2在波特那儿呆多久?!”德拉科才不想放弃他监护人地位──当娘还是当爹呀?
“哈利已经把no.2还给我了~”而她才想起来,“它现在八成在睡觉~”
“什麽?”德拉科大感地位不保。
“怎麽了?”她却明知故问──坏笑。
“呃……让我继续照顾它吧~我和它也满熟了~”德拉科开口。
“可你不是想养它吗?它也很久没和我混了~否则它会忘了自己的主人是谁的~”斯佳丽故意笑答。
“可no.1不是不喜欢它的说……”德拉科说道。
“no.1这两天就要进入冬眠了~这家夥不是一般的嗜睡。”斯佳丽调戏起来便没完没了。
德拉科没借口了,只是耷拉着脑袋。
“呵呵~”德拉科真可爱,斯佳丽已经忍不住想要mm他的金色小脑袋。
德拉科的眼神充满了幽怨。
“今天就练习到这儿!”弗林特大喊。
“可以休息了~德拉科~快点,否则吃不到晚餐了哦~潘西~咱们赶紧去换衣服洗澡!”斯佳丽趁机拉了拉德拉科的小手吃了吃小豆腐後冲潘西喊道,心叹有时候逗弄他比逗弄哈利还有趣。
天气渐冷,万圣节到了。斯佳丽扳指一算感叹no.2跟着自己已经一年了。而它一直都还没有上岗工作──守大门,继续做着副业──宠物。
“德拉科~no.1今年似乎推迟了冬眠~这家夥先放你这儿!”大清早的,斯佳丽冲进德拉科他们的寝室把no.2放在德拉科的床上。
“嗯?什麽?”德拉科被她吵醒还没反应过来状况,“啊!”就反应过来面前是个女的便立马拿被子捂住自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1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