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9(第1节)
☆、66.平安夜,大爆炸,蜥蜴耗子是一家!
“轰隆!”突然传来一阵爆炸声。
“被先下手了?”斯佳丽咬了咬嘴唇,只觉得今夜似乎有些背。
“哪里爆炸了?”伏地魔挑眉。
“来人啊!邓布利多教授!”此时罗恩的惨叫传了来。
“看来,我们都被人先下手了。”伏地魔看着斯佳丽说道。
“哈利被一条蜥蜴拖走啦!”罗恩的惨叫又传来,“教授!”
“蜥蜴?不是耗子?”斯佳丽一脸好奇。
“不堪一击的救世主?”伏地魔乐了。
斯佳丽如今在乎的是那所谓的蜥蜴,揉了揉额头,总觉得脑中闪过了什麽,但却想不起。
“看来是我这边的人。”伏地魔邪恶地笑了笑,他当然是有眉目了,“现在,我倒要看看他是怎麽还活在这个世界上的!”这笑就像是那蟒蛇张口,等待着猎物的到来。
听他这麽一讲,斯佳丽就已经明白了,只待证实。
“你是要跟着我走,还是去找那只死耗子?”伏地魔问道。
“找死耗子!”她想也没想直接答道。
分道扬镳得有些迅速。
“既然已经有了乱子,不在乎再乱点了……”斯佳丽舔了舔有些干涩的嘴唇,掏出了魔杖挥动了一下,“宝贝们!”她笑着面对上千条各种蛇类,“有任务了!”
她的这些小宝贝蛇蛇们迅速散去了四方。而此时那不安分的对手也在制造动乱——轰隆,爆炸声不断传来。
“爆炸是引开邓布利多最好的办法,把那位lord的工作抢了,估计制造者不好过了!”斯佳丽一边往爆炸处跑去一边心想。
“来人啊!”罗恩的声音回荡在霍格沃茨。
“打人柳!蜥蜴出现在打人柳那儿!”皮皮鬼的声音很快就传来。
“皮皮鬼!”斯佳丽立马喊道。
“圣诞快乐,斯莱特林小姐!”皮皮鬼闪了过来。
“圣诞快乐,看见了斑斑没?”斯佳丽直奔正题。
“今天刚见过,在东边侧门那里!”皮皮鬼微笑回答。
“它和蜥蜴有什麽关系?”接着问。
“倒是这两天看到这麽一奇怪的组合,呃呵呵!”皮皮鬼怪笑。
“蜥蜴。”斯佳丽算是大致明白这一对的心心相惜了。
“蜥蜴现在在打人柳那儿,我刚刚看到它叼着波特出去了!”皮皮鬼说道。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页 / 共18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