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4(第10节)
她突然清醒了过来。
“皮皮鬼?”
“斯、斯莱特林小姐?”皮皮鬼没有大喊大叫,这点相当出乎她的意料。
“嘘……”
皮皮鬼乖乖地点点头。
“斯莱特林小姐~那个,那个~”皮皮鬼有些脸红──其实他脸本来就是那样的。
“什麽?”她小声地问道。
费尔奇或洛丽斯夫人随时都会出现。
“喜欢我的圣诞礼物吗?”皮皮鬼居然害羞地说道,“我保存了好久的~”
“嗯?”挑眉,“那骨头?”她的注意力在周围。
“是的~我选了最漂亮的一g~”皮皮鬼在她身边飘上飘下。
“包装得很漂亮。”她只是笑了一下,“嘿~皮皮鬼,能帮我一个忙吗?”
“乐意之至~”皮皮鬼眼睛突然撑大──兴奋。
“今晚别让费尔奇和洛丽斯夫人来地下。”
“好的~”皮皮鬼听她如此一说就眼里闪着恶意的光芒──可怜的费尔奇和洛丽斯夫人。
“thanks~”斯佳丽笑着轻轻拍了拍他的腰──他飘得太高她拍不到他的肩膀──奇怪的触感,“做得好我就告诉血人巴罗让他不必管你管得那麽紧~”
“谢谢你~斯莱特林小姐~”皮皮鬼开心地鞠了一躬,飘走。
其实,皮皮鬼是一个好孩子,但似乎这个好孩子也有着不少的秘密。
不知不觉,已经走到了斯内普的办公室外,这路怎麽这麽近?这麽快就到了,她准备好了吗?她不停地在心中自问。
“是敲门还是踢门还是直接轰了门还是……”最终她还是直接将耳朵贴在了门上,“弗雷德……乔治……你们什麽时候才能发明伸缩耳呢?”自己竟然在妄想这样能偷听到霍格沃茨每道门背後的声音,想到此她不禁讽刺地一笑。
“还是敲门吧……”半天没动静她只有扣扣门。
唉……被摧残得跟g腌菜似的我……ps说是有存稿可都是没修改过的,每次发之前还要花点儿时间来修修……唉……奉g的剧情全在脑子里绕啊绕的但是没时间码,纠结……扭动……求票票,求留言,求推荐,求爱抚,求麽麽~继续扭动……
☆、24.深夜里的粉色气氛
“谁?”斯佳丽这次能确定只有这种情况外面的人才能听见里面的动静──斯内普显然没睡。
“斯佳丽.斯莱特林。”她努力让自己的声音温柔一点,暖和一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0页 / 共1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