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2 章(第8节)
所谓了,真参与进去什么的话,不是更应该装作平常一样,慢悠悠地签了合同再走吗?
估计就是看到了处决叛徒的那一幕吧……反正只是处决叛徒,并不是什么不得泄密的事,既然那小鬼是港黑的人,也没必要灭口了,凭白招惹个敌人。
“我明白了,不愧是大哥!”伏特加说,“那苏格兰真的死了吗?”
“没查出疑点,姑且算是他死了吧。”琴酒冷笑,“但我觉得,这里面还有点问题……黑麦威士忌,回头调查一下他。”
“是,大哥!”
并不知道私底下自己身边到底都经历过那些惊险的调查,而安室透和太宰治之间又关于自己的事交流了些什么,狛枝凪斗一如既往地进了房间,然后放下了行李。
就在他想要整理一下的时候,忽然有电话打了过来。
“狛枝学长!”工藤新一在电话里说,“有件事我得告诉你一声……那位房东爷爷昏迷住院了。”
狛枝凪斗:“…………???”
作者有话要说:
没想到昨天那章引来那么多争议……谢谢帮我解释的小天使们,虽然有几条被系统删了,但我在后台都看得见。
争议点是,在标注了原作者名字的情况下,还算不算抄袭。我个人是这样理解的:
有些文抄公的主角,虽然标注了原作者的名字,并且不承认是自己写的,可故事中的其他人物。依然以为是主角写的,并且觉得他不承认是谦虚、想换笔名、高风亮节什么的——这种荣誉依然归属主角的情况,我认为依然属于文抄公类型,哪怕主角说自己是搬运。
但本文中,没有任何人认为这书是狛枝写的,荣誉也不归狛枝,甚至还带来了危险。
你要说版权,《罪与罚》的版权期也早过了,一个出版社出版没有版权的书算抄袭吗?不算,因为没人觉得这是出版社写的书啊。
狛枝就类似于一个出版社。
至于什么拿到原作者面前舞……二次元和三次元分开看吧,文野的陀不写,他也不是文豪,这是个阳谋,牺牲小节成就大节罢了,所有人的重点都不在书的内容上,而是是否能引人上钩……
不知道解释这么多够不够……谢谢大家看我废话otz
。
股东大会~
感谢在2020-11-2115:16:20~2020-11-2215:20:4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8页 / 共9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