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章 第十九章 我叫雷锋(第1节)
在对宁风大发完一通脾气之后,挂了电话,卢婉婷想了想,心里道,自己是不是有点紧张过度了。
他只是自己学生而已,就算是和自己住在合租的房子里,也不应该这么紧张。
下午,卢婉婷上街买了点东西,上网和同学聊一聊家长里短,正和同学聊着天,只见一个新的信息窗口,点看一看,猪头的微笑,正是宁风的qq号。
猪头的微笑:喂,干么呢?
卢婉婷笑了笑,啪啪的给宁风回了过去,:不给你说。
宁风正躺在床上,手捧着手机,嘟嘟,卢婉婷回来信了。
傲娇小魔女:不给你说。
看到卢婉婷回过来的话,宁风不禁一笑,两个人开始聊起来……
一直到了晚上十一点,卢婉婷发给宁风一则准备睡觉的消息,宁风很快便回道,做个好梦,并且附带一个猪头的模样。
傲娇小魔女:你才是猪头。睡觉!
合上手机,宁风闭上眼睛,想着卢婉婷今天冲自己大声的发火,笑了,她发火证明她在担心自己,那么自己就有机会。
今天回家,其实也没有什么事情,只是回家看看父母而已,母亲田秋华,在吃了自己给她配制的中药之后,气色变的好了很多。
父亲宁建河是个实在人,话不多,只是不停的嘱咐,压迫好好学习,而母亲田秋华在宁风回到家中,就忙的不停,中午做了一顿丰盛的大餐,晚上的时候,包了他爱吃的三鲜馅的水饺,一家人有说有笑,吃的很温馨。
前些日子才出了牢,寻思着在找点事情做,但是父母却希望他能上学,在父母的眼中,只有上学才能是好的出路,在父母的殷切的期盼中,他只能答应。
本想着让宁风从高一开始读,但是宁风一算计,自己都已经十八了,从高一读的话,自己高中毕业岂不是二十多了,按照时间算,自己该上高三了。
在父母的怀疑中,宁风做出了高二毕业考试的试卷,一个在学校教书的亲戚,将试卷拿到学校让老师一批阅,成绩出来,喜坏了他的父母,所以这才放心的让宁风上的高三。
上学考上大学,是给父母一个好交代,对于考上大学,宁风一点也不担心,说句不中听的话,就他现在的水平,中国有名的大学都会抢的。
父母因为担心在县城上上学,怕有的人知道宁风坐过牢,而用异样的眼神看着他,将他送到h市上学。
一夜无话的过去了,宁风在家待了一上午,中午吃过饭,就告别了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页 / 共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