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部分阅读(第7节)
希望自己给自己造点热量。这样一冷一跑,反而心情好起来,不去为刘旭阳烦恼了。我哈了一口气,看着白色的一小团热气消散在寒风里,感觉也不错。
这时候,身后的一辆轿车发出了声音。我下意识地回头,瞄了一下,黑色的车。有什么了不起的,不就是轿车吗?我又没挡着你的路!我是靠边走走跑跑的,哪里碍着你的事了?也没有看车牌,就扭回来,继续走自己的路。
轿车又鸣笛。我再次回头,真想臭骂一顿。有钱的人,怎么这么没素质?路上行人就我一个,大清早的!不让人肃静!我瞪着车子,撅着嘴,显示着我的不满。车窗落下。
咦?我顿时没了脾气。
“上车吧!我也去学校!”
是校长?林挺校长?天啊。我迟疑,没有回答他。
他善解人意地笑着对我说:“上来吧,外面冷。”车门打开了。
当领导说了两遍,而且态度又这么好时,我真的不能不识抬举。于是就感谢着钻进了豪华的红旗轿车。
“怎么跑着来学校?”校长和我并排坐着,让我觉得很有压力。
“我……天冷……”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
真是小白痴,干嘛这么紧张呢!可是就是紧张呀!
虽然车里有暖气,虽然空气也很清新,可是我为什么这么紧张啊!
呵呵……校长温和地笑了,不再问什么。
一会儿就到了学校,轿车畅通无阻地驶进校园。我道谢着下车。摸出手机一看,才七点多一点,还有一个小时才签到上班呢。我得吃点饭去。于是奔着餐厅二楼去了。餐厅二楼是教职工吃饭的地方,比一楼的学生餐厅要好点。但是不是免费的,得花自己的钱。
可是还是很多老师愿意去餐厅吃饭,因为早上这顿饭,太耽误时间。能凑合就凑合。班主任们更是热衷于在餐厅吃饭。
每天都有在餐厅值班的班主任,他们的三餐是学校提供的,免费。
但是和学生是一样的。最好的就是两个鸡蛋,一个烧饼,若干碗鸡蛋汤(尽管喝,喝饱为止,反正看不到多少鸡蛋在里面)。他们提前在二楼吃饭,然后再回到一楼,看着学生吃饭。学生的早饭时间是七点半到八点,半个小时的就餐时间。由于学生多,时间紧,所以经常会发生争抢场面,所以值班老师就显得特别重要。
我跑到二楼,正准备要一碗小米粥和一个鸡蛋。却看见了校长。原来校长也来餐厅吃饭。
我刚想和校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7页 / 共2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