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节(第11节)
有什么关系啊……飘雪:闭嘴,我在打草稿,别烦我……鄙视鄙视)
“沐泽学长,我们先走了拜拜”我把手机拿了出来。
“喂,明,1分钟之内赶到学校来,接我”我小声说,以防万一。
“是”电话那头的明。(灵花:提醒一下,明是“冷月”帮的非凡的四大护法之一,男滴~
======================================三十秒后===============================
“嚓”一辆车进入校园。
“雪琪”在车里面的明对我打招呼。
“嗯,不错,林美,走吧”我左手拉起尤美,右手去开车门。
“雪琪,他不会是你的男朋友吧,嘿嘿”林美坏笑到。
“别瞎说”我的头上华华丽丽的出现三条黑线。【无语~~~o__o”…这丫头脑袋里装的是什么啊】
“哦,嘻嘻,是吗”林美。
“不是”我瞪了林美一眼,
“呵呵,是啊,雪琪,快做进来吧”明帮我解了围。
“我们走吧”我转过头向林美说。
“不用了,我不打扰你们了,拜拜,(*^__^*嘻嘻……”林美很快的走了。
“喂”我向林美的背影喊着。
=================================车内=================================
**********分割线**********
飘雪一星期最多只能写三篇哦。谁会弄封面请帮帮忙,加qq:7547加群:87
大家如果觉得我们写的不好的话,就把想写的写到下方的评论区哦!qq:7547,我建议大家可以提一些歌曲哦!因为飘雪非常需要的,所以请亲们不要拒绝哦~~~
3fly帮来信
(======================================车内====================================
“帮主,您是回帮还是回家”明问我。ww
“回帮”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冷冷的答道。
“呃,是”明。
=====================================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1页 / 共17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