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我是无能的蛇(第1节)
我一直都是个无能的人,打从出生以来就是,什麽事情都要学很久,没什麽特别专长,兴趣也没有,只会盲从地跟随着别人。
我现在站在陌生的教室讲台上,一旁那头戴护额,护额上面画着鱼板的老师笑容可掬地看着我,得意洋洋地跟台下的同学们炫耀着。
我tamade完全不知道老师在说些什麽。
「各位同学,我们现在来请大蛇丸同学示范何谓完美的分身术。大蛇丸同学,请你示范给各位同学们看看,那迅速俐落又毫无破绽的分身术。」
分身术?不要说分身了,我连老师为什麽要看着我叫「大蛇丸」都不知道。那不是我昨夜抱着入眠,还在论坛上大肆吐槽,最後还用了难听的字眼诅咒了原作者,但是还是忍不住抛弃自尊心继续看下去的漫画吗?那漫画里面最恶心不断脱皮的那一个。
我抬起袖子来,发现我的手脚都是又小又短,穿着宽大的和服,身上的腰带重到我想要当场撸0奔。
老师还叫我分身。
传说中主角有威能,所以如果我穿越进强者的t内,是不是也可以威能全开,天生神力?
大蛇丸很强吧?虽然他真的很恶心。
主角有一种威能,就是一穿越进去就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还知道剧情。我好像穿得早了一点,应该是太早了,我完全不知道大蛇丸的成长历程究竟是走偏了哪里,不就是跟大家一样,在忍界大战的时候丧失了亲人吗?为什麽自来也可以这样身心灵健全,但是大蛇丸要这麽恶心呢?为什麽会走上歧路呢?你的老师可是校长级村长级省长级的人物啊!!!亏老师这麽疼你!!!
现在的我还没有走偏,还来得及。
我叫大蛇丸,今年六岁,忍者学校同届里面第一个学会分身术的人,刚才老师说的,我也是刚才才知道这件事的。
既然大蛇丸这麽强,随便念一念应该也有五六个分身吧?
想要结一个手印,却完全结不出来,胡乱摆了一个手势,嘴中喃喃自语,我看向那一群目瞪口呆的同学们,其中最为显眼的就是一个白发小子,他爬上了桌子,充满敌意地看着我。
我很清楚这个人是谁,因为我是大蛇丸,那麽他就是自来也。什麽嘛,小时候长得不怎麽样,老了倒是挺满的嘛。
我回敬他一个白眼,开始了我的完美分身术。
分不出来。完美的分身术分不出来。
我转头看看,整个讲台上空荡荡的,还是只有我一个人。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