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5)(第2节)
。」
「是呀,但现在,我们还挺像高中生的吧?」我些些拉起自己两旁的裙摆,接着原地转了一圈。
「穿上高中制服,谁都像高中生啊。」他掩嘴笑着,接着朝我伸手。
我盯着他的掌心好一阵子,接着将自己的手搭上去,「高中了还牵手?」
「你不要的话可以放开。」他微笑,而我握得更紧。
我可以看见他充满笑意的双眼背後,隐藏着那浓烈的爱情。
为此我感到些微罪恶,所以低下了头,让他牵着我的手步入高中校园。
我知道宇文谦喜欢我,具t的时间点我已经不记得了,等到我发现的时候,他应该已经喜欢上我很久很久了。
但我却牵着他的手,因为,我很寂寞。
是啊,从小时候到现在,我依旧很寂寞。
如果没有宇文谦,我会si的。
所以我只能忽视他的爱情,因为让我牵起手的原因不是爱情,而是因为我需要他。
需要一个,爱着我,不会抛弃我的,那个寂寞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