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119(第3节)
自己随手挂在树上的一大串活鱼。这是要带回去给同学们加餐的猎物,用坚韧的芦苇串在了一起,新鲜打捞上来的肥鱼鱼鳃还在一张一翕。
轰炎冰完全没料想到对方会反问他这样的问题,有些牛头不对马嘴,他微微一怔,并没有给出回答。
见他不回答,对方又重复问了一遍:“不可以吗?”
轰炎冰:“……”
这个人未免也有些太自然熟了,如果说来要一条鱼拿去吃还好说,野外大家是该互帮互助,轰炎冰甚至能为他提供调味料。可这人不按套路出牌,在没有表明身份的情况下,上来就问能不能把鱼做好了再给他吃,明明烤鱼只需要生个火啊?
“抱歉,这不只是我一个人的猎物,你可以自己去捕鱼。”轰炎冰明确拒绝了他,不过他在地上放下了两瓶由八百万产出的调味料,稍微退远了两步,“这个可以给你,在野外烤鱼用这个味道会好一些。”
“为什么?我不可以吃吗?”对方仿佛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冒犯,语气中甚至透着一丝熟稔,“当初说好的吧,学会了料理之后,要做给我吃的。”
轰炎冰拧起眉,露出凝重的神色。
“你是谁?”轰炎冰再一次重复了最初的问题。
“啊。”
他歪了歪头,帽兜往旁边滑了一些,露出了一双青蓝色的眼眸。眼眶下是火炎灼烧后留下的紫红色伤疤,看上去有些狰狞。
“不认得了吗?”
他声音渐渐低了下去。
“——炎冰。”
作者有话要说:
来了,开始魔改了。
这里的荼毘设定是轰灯矢,漫画中还没提到,不过荼毘意思是火葬,轰灯矢出事了,估计是一个人。
这里的情节设定是:轰哥和大哥关系比较好,焦冻对大哥没什么印象了。前面有一章回忆过往的,轰哥会主动和大哥打招呼,焦冻比较害羞(不)避开了。
别问我为什么焦冻认不出大哥,因为大哥出事的时候焦冻年纪小,而且不怎么一起玩,而且大哥现在毁容了……对不起我编不下去去了,反正这里就是大哥。
———
最近在忙着竞赛的事情∠(?」∠)_刚好进了决赛所以一直在背书,而且五月初要去山东国培了,我尽量更新吧。因为不想申请榜单,所以这两周都像条咸鱼………
这篇文写到afo决战完结,所以差不多还有二十章吧就要完结了,之后会有番外大家想看什么那时候再写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