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14(第5节)
,说,就算我死了,灵魂也会缠着你不放。
喂饭的手顿了一顿,接着又没事似的说,行啊,只不过你要小心,别被我引路给引走了。
这次换他停下手边的动作,似乎在苦思什麽。
我忽然很想笑,几乎能想像出以后的事。
灵体的他待在我身边,可只能看着吃不着,吃了怕就这麽煳里煳涂的被引渡上了黄泉路。
这样的以后,也不错。
我笑着继续喂久命,他在一旁皱眉继续苦恼。
完2010/1/10
后记
<引路师>本文虽然完结了,可是番外却像是无性繁殖一样一直增加orz
目前已经写到第四篇了……而且好像还会继续的样子
在本文中没办法多写的白白嫩嫩的小婴儿啦小娃娃的关係吧
现在好想写那些软绵绵的,爬啊翻啊的软体动物啊!!
总之,抱着想写就写的心态持续动笔中
要是页数超过一百,就直接另外做一本<引路师番外集>
和<引路师>凑成一套做实体书卖囉~
然后,基本上会留个二~四篇的实体书用番外
其他的一样会公开在网路上
今天贴的就是其中之一<以后>
爹爹和无道真人的h,啥重点都没有(笑)
既没提到爷爷死亡之谜,也没讲到爹爹和无道的过去,当然是没重点
不过我个人挺喜欢这种感觉的,算是小品?
啊,还有,因为番外篇有几篇主角都是小娃娃们
所以h度会偏低甚至没有也是有可能
毕竟目前不打算对第三代伸出魔爪(我会被鬼王杀死…)
还请大家当做杀时间文来用吧(鞠躬)
引路师番外大宝
警语:
呃...没有?
啊!生子!
引路师番外大宝by饭饭粥粥
我的名字是大宝,应该。
说应该是因为人人这麽叫我,可是人人又说我还没名字,真怪对吧?
阿爹边喊我大宝,边自言自语说,也该给大宝起个名字了,老是乳名乱乱叫也不是办法。
父王边喊我大宝,边跟阿爹说你就别想太多了,上次我想到的惊天皇这名字不顶好吗?
然后阿爹就会揍父王,用他那个怎麽看都没啥力道的软拳头。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5页 / 共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