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46(第2节)
!
点起蜡烛,然后姐姐到厨房回来就发现停水了…
我就说我和这个台风犯冲嘛!都不信我!
没有水,晚餐只好吃令人怀念的可口干粮
还好,天默的伤没有大碍…
只是,我的预感告诉我…还没结束…
应该不会淹水才是…我在心里默祷\着…
爸爸在我们房里做了临时的防护,阻止风雨侵入
因为没电,所以早早就上床睡觉
隔天醒来,迷迷糊糊地让天默带下楼…
踏到一楼地板时,怎么有种湿湿的感觉?
睁眼一看,地上有0.5公分高的积水
垂着头,果然应验了…
积水的原因是一楼的排水孔来不及渲泄才会倒灌回来
大家都看着我…我不高兴地嘟着嘴比着
(我不是表示我和这个台风犯冲吗?你们都不信!)
然后,大家一起叹了口气
妈咪在台风走后的某天,拿了一堆抽奖卡来给我
表示起因是我,所以要负责抽回一组新的沙发
什么嘛!我早就说了啊!是你们不相信的啊!
妈咪丢下抽奖卡就不见了…那有这样的…
(天默,我不要写)
天默看看我,然后指指他的怀里,二话不说窝进去
天默拉着我握着笔的手替我写抽奖卡
沙发组是三奖耶!
可是,根据统计…我拿最多的是特奖,再来是一奖耶!
三奖的机率很少耶…有点怀疑…三奖抽得到吗?
「是不是平常天籁的好运\用太多,出现反作用力了?」(籁之母)
「还好,天籁的这种坏运\偶尔发作」(籁之姐)
「还好我不在家…」(籁之兄)
「这是巧合吧?」(籁之大嫂)
「恶运\退散,恶运\退散」(籁之父)
后记...
好运\先生开小差啊~开小差!〖秋〗
voice-生日快乐
生日,每年妈咪都会帮我们举办只有家人的生日会
盯着满桌的食物,全都是我的最爱耶!
只是,为什么还不能开动?我和天默都到了啊!
啊~~只能看不能吃真难过…
怎么大家都一副紧张的样子?连天默都皱着眉
才想去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