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r10(第2节)
一样。当银,是什麽样的感受?在受尽众人的承奉,如众星拱月般的成长过程、不停努力想让父亲认同成为继承者後,金,什麽也没做,就这样夺走了自己的努力。
所深爱的艾森根本毫不在乎自己,把自己当成傀儡一样玩弄、曾经爱护自己,看重自己的父亲就这样把关爱转移到那个突然出现的姐姐身上、曾经把自己当成第一位的众仆人们,再也不会把自己看的那麽重要。
那麽,尤金妮亚为何还要在这个家庭生存?
她不过是个备胎。只不过是个一旦大家宠爱的姐姐不能生育或过世拿来充数的工具,她算什麽?也难怪她憎恨我。
我转身离开那条走廊。
有些人不是你不想招惹就不会害你,而是你一出现,就要你的命。
因为你的出现,让她一无所有。
走了大概五分钟,我回到自己的房间。这间房b我在旧家的房间大了好几倍,走的是欧式风格。玄关有着一个大鞋柜,里面装了很多双我根本没穿过的鞋子,衣柜同理可证,都是没见过的新衣服,都是为了我回来而准备的。一些从旧家带来的东西被堆在床边,我将那个装了重要东西的木盒拿出来摆在床旁的柜子,柜子上连雕花都那麽精致,真的很不习惯。
在把几样东西归位,我躺在床上叹了口气。既然回归本家,以後就离夏安和杜l安很远,再也不是几个街口或对面的距离了。想要回家,还得从学校搭罗兹司机的车,这样来回不仅费心神也让我焦躁不安。想到夏安今天的礼物,我坐起身,那个盒子被我跟杜l安送的画放在一起。
轻轻将缎带解开,我将包装纸仔细的拆开。夏安对包装礼物非常在行,每次外面都弄的很美,但其实要拆没什麽难度。盒子一开,里面放满了我以前送她的每一个立可带套子,用一条尼龙线串起来。还有一本线圈笔记本,上面写着:致我们最美好的回忆(toourbestmemo日es),摊开一看,第一张我们拍的照片。
我说过,我将来要买一台拍立得;我说过,我们要一起制造更多美好的回忆;我说过,不管如何,不管发生了什麽事我们都不会分开。但我们吵架了,分开了。我说过我会祝福她,会放下她,我不祈求什麽,只求她从今以後能过的幸福快乐。
第二张,我们第一次做的点心。
第三张,我第一次去她家过夜。
第四张,我们第一次参加派对。
每一页都仔细标记了日期以及当时所发生的事件,m0m0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