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r07(第1节)
致日记:
她脸上的表情在我犹豫离开前不停地倒映在脑海里,久久不忘。
彷佛那是希望,是爱,是我所倚赖的一切的泉源。
「夏安,我觉得自己好幸福。」我在她米白的床单上滚来滚去,差点摔下去。她的手指运动带着特殊的旋律,在打报告时就像在演奏,从未带给别人一丝不适。她将金发用黑色发带缠绕,卷卷的带点弧度,心不在焉的想着下一句的内容。「人不用想自己很幸福,幸福就是他们的了。」她说,然後不怕自己的键盘脏掉,拿起放在地上的双倍起士披萨咬了一大口。「我知道啊,只是不说出来总觉得怪怪的。」嘟囊着你才奇怪,她做了存档的动作,然後我们将房间收拾乾净到厨房去吃几小时前做来冰的布丁。
「那麽,」她问,边挖了一口份量的布丁到嘴里。「你幸福的定义是什麽?你为什麽知道自己很幸福?」
为什麽?现在回去想想以前那个不经世事、单纯无b的自己,到底为什麽觉得自己很幸福?
现在的这个自己对以前幸福的定义改变了吗?那时还不知道原因,现在想想,不就是因为有你陪着我度过任何事。但难道你不在我就不能幸福了吗?
难道我只能有一个懂自己的人,因为脆弱到无法承受失去的痛苦?
而我一直自私的将杜l安绑在身边。让她不顾一切地照顾自己、关心自己,忽略她那颗孤寂的心,活在自己痛苦的世界里,陪着她的时候想着夏安。
那天哭完後我洗了澡,没有吃晚餐就睡着了,却做了这个梦。起床後当我望向桌上那包菸,不知为何露出了释然的笑容,我将它收到放重要东西的木盒里,一同放在衣柜的角落。是时候放手了,对夏安放手,对我们之间放手,对那份羁绊如此深刻的友情放手。尽管擅自决定我们之间的未来太过自私,因为我知道她还挂念着我,我知道,但我的心会一直一直与她在一起,至少这样就够了。
当我们第一次相遇,彼此间的友情就如春天将盛开的花ba0,含ba0待放需要呵护;在成长中的跌跌撞撞是夏天,我们恣意挥洒叶子上的露水,和蜜蜂蝴蝶嬉戏笑闹;秋天,花努力的维持美丽,却仍敌不住时间的摧残,就如我们无法承受彼此间越来越大的那道嫌隙;冬天,花谢了,而我们珍藏那些曾经创造过的回忆,等待下一次花开。
我们曾经过那麽多事,拥有过无数次的笑容,在那夜深人静的夜里,点缀着浩瀚的星空。而我期待,在下一次的友情,你能找到那个不像我如此懦弱的她,找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页 / 共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