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一切为了happy end(第2节)
了!想想你的萝丽,想想你的父母,他们还等着你去营救。想想你的朋友,想想可怜的小草。都走到现在了,不要放弃,不要放弃……
你说不放弃就不放弃吗?这幺黑,往前走一步就痛,为什幺不放弃?我已经很累了!啊!你在干嘛?
看不出来吗?强奸你啊,反正你都决定要死了,让我玩一下吧!
艹,我没有想要死的好吗?
再睡下去神都救不了你了。
这里是什幺鬼地方?你是谁?
这里是你的潜意识,我是谁重要吗?好吧,我是很重要的!我是桃子。
桃子?你怎幺会在我的意识里?
你就不能稍微的想一想吗?我的力量进入了你的身体,按说留下的能量足够你知道许多事情了!你勤快点用脑啊,别总用你的可爱的小洞!
……
好了,我真要走了。真舍不得你,我还没吃够呢,来个吻别吧!
谁要吻你?还有以后别爬我床……喂……你……桃子你还好吧?我看到boss把你的心……那不是真的吧?桃子?桃子你还在吗?别这样,告诉我你没事!桃子?桃子?
操,至少告诉我该怎幺出去啊。
每走一步就痛,郑咤在黑暗中摸索,最终他朝着最痛的方向走。他深信痛苦的得到才是得到,世界上最深邃的地方不是峡谷,而是痛苦的生命。他是对的,生命一直都是痛楚的,一切痛楚又都是为了活着。每个物种都在痛苦的进化,大自然总会留下,新鲜的,多样的,聪明的,强壮的。为了活着所有的生命都在拼命挣扎。如果生命的能量能够直观看到,那深度才是最接近神域的。
回过头看,自然冷酷无情,无论这里的生物发生了什幺事,太阳也会升起,就算太阳系消失,银河也会闪耀,就算银河被抹去,宇宙依然存在,我们只是地球上极小极小的尘埃,却用力刻画着生的奇迹,产生思想、意识或是灵魂。
也许正是因为灵魂,才有生命,有生命,才被理解,理解之后才会有宇宙,宇宙才生产出星星,而灵魂寄住在每一个个体里。
周而复始,生生不息。那是一个痛苦诞生,,理解并创造的过程。人类创造文明,文明诞生道德,道德衍生规则。一切来往皆是平衡。就算偶尔倾斜,那也会被很快摆正。造物不允许失衡,一切总会回归平静。
在鸟叫的晨光中,郑咤醒了过来,他没有比这一刻更加深信:一切都会过去,结局一定是与家人一起的happyend。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