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173(第2节)
。
那些想走歪路的,不损害他人和集体的利益还好,一旦越界……还没等做出这个越界的具体情况,只是有了这么个前期行为,下一刻就立马见着最可爱的人了。下面就是掏信用点赔偿、锒铛入狱,更有甚者直接被扔日本岛去。
周围人出几回这样的事,就都知道老实了。
另外那些说怪话的,意图不劳而获的,那就都不用夏侯或者兵哥们动手了,直接自己人就把他们办了。人越多越能感觉到,三观正的人其实挺多的。八大基地的风气现在都很不错,夏侯也就是每天看看就好了。
于是,今天这一看,夏侯发现出现新问题了……还是关于艾德琳依人的。
艾德琳依人一直以来都被外星人迫害得太厉害了,躲在地球人的人群里就不敢出来了。到病毒出现,有些人还憋着,直到变异。那大肉团子真正出现在外头的时候,可是把不少地球人都吓坏了,还伤了几十位军民。
两个种族本该是抱团取暖的,结果现在大部分地球人是怎么看艾德琳依人都不痛快。
不少地球人觉得艾德琳依人不厚道,病毒没来,你们假装地球人吃我们的喝我们的,享受我们地球人的资源。看在大家同病相怜的份上,那就算了。
可是病毒来了之后,也不是不给你们治,而且艾德琳依人的疫苗甚至比给我们地球人自己的还要先一步研究出来,结果你们就憋着,憋到变异的病毒变异成空气传播了,立刻冒出来了一嘟噜变异的,得亏现在的住房宽敞了,不是过去几百人一间的大型仓库宿舍或者囚笼了,否则这一下子得死多少口子。
然后看见是真的变异了,那些剩下的才赶紧自己冒出来了。
所幸艾德琳依人自己也知道自己理亏,打完疫苗也不变回去了,就顶着精灵一样的外表,工作起来一个比一个拼命。
夏侯看完了,觉得真不能怪自己人看不上艾德琳依人,他对艾德琳依人这么有好感,还是因为他第一个接触的就是安德鲁吧?如果没有安德鲁,一直都不知道地球人里还混着这么一群不是地球人的,结果突然冒出来一个个大肉团子?
那他根本都不会急匆匆的跑到未来去给艾德琳依人求医,而是发现一个干掉一个,毁尸灭迹的那种。
所以夏侯根本没管这种思潮,他觉得自己没法也没必要管,看艾德琳依人自己用行为慢慢给自己正名吧。
把这件事放下,夏侯看的是基地现阶段第一重要的事情——建造宇宙港。
宇宙港的类型是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