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233(第2节)
能用的东西已经都被华国人拆走,他们自己从废墟里挖出来的生活必需品已经越来越少了。现在已经是寒冬,除了华国和被华国保护着的国家,各国都有冻死、饿死的人。
说要参加保卫地球的战斗,那当然是给自己的行为戴上的比较美丽的帽子,实际上不过是要求瓜分华国的武装力量。
希望参与科技研究跟希望参展一样,也都是漂亮的遮羞布而已。
谈判从一月一号那天开始,但是并没有如何的进展。第一条夏侯是没问题的,但不能白给,要求对方以物资或劳动换援助。而且物资过去了不是对方分发,是华国这边根据每个人付出的劳力或带来的物资分发援助。
除了少数几个势力同意之外,其他大多数人都表示怎么援助给我们的物资,反而我们自己不能用了呢?你们送过来,就不需要操心了,么么哒。
要不我们给钱?呵呵。或者我们给黄金?呵呵呵。要不你看我们挖出来了不少过去的科技资料,咱用科技换粮食如何?呵呵呵呵,不如何。
看华国这边咬定了不改主意,那边干脆的就不要物资了,转而各种表示,我们不要物资了,我们能养活自己的老百姓,还是拯救地球更加重要。所以,我们不但不要,我们还送,送很多人。士兵、科学家、医生,你们要多少我们送多少,只为了给拯救地球添砖加瓦。
就算夏侯是个工龄很短的年轻政客,他也知道这些表示“为了拯救地球的伟大事业而奋斗终身”的家伙们,实际上是想从华国这边撕下一块肉来。
他没有把自己的势力扩展出华国,一方面是因为蓝胖子的控制范围已经到达了极限,另外则是他不希望在自己控制范围内,出现第二个声音。
非我族类其心必异,未来是非地球人,现在就是非华国人。就连那些友好国家,夏侯也让他们在自己的地头过自己的日子,偶尔用物资换取物资。
夏侯相信,这里头绝对是有真心想要跟他们一起,反抗外星人,保护地球人的。但真心的只是有,假意的却不要太多。
一旦把手上的武器、科技分了出去,宇宙大团结的几率,绝对远远小于自己的后背被捅成马蜂窝的几率。
地球毁灭的大事面前,不会这么傻还想着争权夺利吧?可这些领导人也不是在争权夺利啊,他们认为自己是在为了自己民族的存在而奋斗。现在华国人已经冲出地球了,而他们反而有退步到封建社会的趋势,继续这么下去,会是非常恐怖的。
尤其是现在还有外星人在外作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