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23(第1节)
,但总不至於活在他的阴影里──谁叫我是哥哥呢?书上说天才都很怪异,他勉强算是怪胎中的平常人吧。我不喜欢数学,嗯,我喜欢我们的历史老师──又帅又亲切。历史课,也还行。不知道为什麽,我对那个很受欢迎的美女英文老师倒是没有特别的感觉。
城里的学校果然不一样,大家都一副很厉害的样子。只有小彦这样的人才压得住场吧?虽然很想成为能被信赖的好哥哥,但这辈子似乎没什麽机会了。不喜欢这样不可靠的自己。最近养成了不好的习惯,有压力就会忍不住自慰,次数比以前多了好多呢,似乎也没有以前浓了,真令人担心……
似乎有点不对劲。我觉得《花花公子》一点也不好看。为什麽在集体澡堂看到别人的……反而有感觉呢?我是有毛病的人吗?他们说只有xxx(被划掉)才会对那些图像没感觉。我是吗?不敢想下去,会觉得害怕。如果没有离家念书,没有寄宿,是不是就不会发生这种困惑呢?为什麽一定要念城里的中学?虽然不想离小彦太远,但自己念的又不是什麽重点中学,其实还是一种虚荣心吧?我後悔了。
或者是我大惊小怪了?别人呢?我觉得别人不会对其他人的那里有反应的……是我太下流了吧,我是个变态麽?最近手淫变得频繁起来了,并且总是会想到yyy(被涂掉),太坏了……可是,控制不了……这种事情,是不能像在初中一样跟哥们说的吧,自己一个人在被子里打手枪的事……压抑著声音,想到他就睡在离自己不远的地方,怎麽说呢,既害怕被知道,又希望,希望什麽呢?我也不知道。
小彦会知道麽?他懂得很多呢……我好像习惯了什麽事都问他意见,按他说的去做了,到底谁才是哥哥?这样不好。但我不知道谁能帮我。在图书馆借了好多这方面的书,可是看不太懂,只对图画有感觉。我果然很笨,不仅是书,很多课都不太听得懂,县里的学校跟城里还是有差距的吧。嗯,要自习了,明天还要考试呢。
我还是忍不住告诉小彦了。我果然是那个。他说国外叫homo色xual(不同颜色的笔),是很平常的事,就跟80%的人喜欢吃鸡蛋,总有20%的人很讨厌一样。啊,我也不太喜欢吃鸡蛋,虽然很多人喜欢。所以,我喜欢男生,其实,其实也跟喜欢女生的人没什麽不同的吧?没长出第三只眼,成绩也没有变好。比起小彦,我应该还是很平常的吧?
小彦让我看弗洛伊德的书,虽然很难,但是我也很想了解这方面的知识。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