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51(第2节)
的世界里,从此不用害怕蝴蝶效应了什么的,听起来真梦幻美好。
而且,暮雀。她自己也要保命的,现在上司要和敌对公司捉对厮杀,你还和他说自己其实一直有个朋友在那里当会计,这就是单纯作死。再过度推理一下,没准她会加油添醋,令魔王忽视自己去妖界的原因。
不,还是算了,这样纠结细节,要是继续纠结那只会令人忽略重点,别再想了。
“暮雀回去了。”店长开启上帝视角模式,“没事。”
绕个小弯,暮雀已经回到军中,一切与过去无异。也就是说魔王不打算问暮雀的责,或许因为她还有利用价值,就像夏泽吟和子琦那样。这推理不出什么,如果暮雀下狱了那才有问题。
我问:“可有更详细说法?”
店长不说话。“看不出来。”
再绕个弯,这句话的意思是宫里的情况没什么变化,看起来就像是已经没事了一样。也是嘛,魔君那么反复无常,自然不可能怎样。
我揉眉心,“从他处着手呢?”
“我试了。”
“呃……那好吧。”
我继续分析情况,但最终还是没什么结论。店长简直开了挂的存在,如果她也不知道,那多半真的是没什么办法了。
剧情其实很难改,这是因为那是角色本身性格导致他们做出的选择。你一定有这样的经验——人生里有那么一两件事,即使明知是错,明知该走另一条路,可是你仍然义无反顾,不愿意改,简单地说就是不撞南墙不回头。意外那就另说,那不在计算范围之内。
这也间接说明了,为什么穿女配的文往往和原文不一。都换了一个性格,不做那些事,自然避免了原来的走向,这样还有什么flag可立吗?
我想了想原文。说老实话,我不是很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剧情已经全挪到女主角身上去了,和水月培养感情的是雨微,和水月在一起的是雨微,直到现在,男主那厮终于成了个打酱油的了,而魔界和妖界开战,结合现在情况来说,确实还要很久啊!
店长突然开口了。“既然这样……”
“嗯?”
“甜品。”
店长的思维模式跳得有点快啊,为什么突然就从这里跳到了发糖?我、我弱弱地举爪:“那个啊,我能问一下店长你想做什么吗?”
店长没有讲话,不过我大概弄清楚她的意思了。我抬眼望向眼前的书柜,然后看到了眼前有一本《夏日说糖》。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