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39(第2节)
意间划过的一丝尴尬表情,让我在那一瞬间感受到了悲哀,我和她再也回不到从前了吗?最初时的吵吵闹闹。
很快这份尴尬的情绪,就被若雪的嘲讽声所盖过:“真是好心没好报!我是怕你死在酒店里,没人给收尸。特意问酒店前台要了备用钥匙,开门一看,果然是病的半死了。”
“……”我没有说话,心情有些复杂。
又听若雪催促道:“你快点给我起床,看病听到没?”见我没有动作,她伸手就揪住了我的耳朵,我吃痛连忙讨饶道:“别,别,我起床就是……”
见我乖乖起床穿起了衣服,若雪则站在一边,幽幽地说道:“真是犯贱!让你穿衣服不穿,非要连打带掐的,才肯动。”
“今天好冷啊。”我开口抱怨道。
“你发烧了。”若雪淡淡的说着,听不出情绪。若雪说的没错,只是一个简单的洗脸刷牙,我都显得气喘吁吁,我想我是真的病了。
抬头看了她一眼,她却不看我,走近了我几步,帮我理了理衣领后,便搀扶着我出了门。
到了医院,又是抽血又是拍片的,看着若雪忙前忙后的样子,我心里有点过意不去。现在她又站在我身边,和医生轻声交流着,她不时的看我一眼,随后又继续和医生沟通。许久,她对着我说道:“沈希,你要住院观察一个星期。医生说是肺炎,好在不严重。”
“什么?咳咳……肺炎?是非典吗?会被隔离吗?”听到了若雪的话,我吃了一惊。老实说,我对肺炎的认知,只停留在2002年全球恐慌一时的,传染性非典型肺炎。
“你到底是有多无知?!”依旧是那毫不客气的白眼。
“……”
躺在病床上,百无聊赖,又不敢往家里打一个电话,生怕宇听到我止不住的咳嗽声,只得每天发几条短信给宇,算是报个平安。
本是来日本工作的,谁知得了肺炎,还要在病床上挂盐水,静养一个星期。若雪让我别心急,安心休息,就当是给自己放个小长假。我当然知道,当我在医院里静养的时候,原本是应该由我完成工作,只得由若雪接下。这就意味着,若雪的工作量瞬间,增加至平时的两倍。
可她也不抱怨,每天早上准时出现在我的面前,询问一番我的恢复情况后,又急匆匆的赶去上班。平时我们一起工作的时候,若雪就好似完美主义者那般的,对自己严格要求。带着些许强迫症患者特有的做事态度,凡事非要做到尽善尽美才会下班回家。猜想我不在公司的这一个星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