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5(第2节)
我是个贪玩的人,但本质却不坏。
弹钢琴吗?我只会弹一首曲子《小鸭子》,还是苦缠着军姐,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才学会的。到现在我都记得那个曲调:‘soso蜜蜜,soso蜜蜜,re蜜redo……’偶尔闲来无事的时候,我还总是在嘴里哼着那首曲子,那是种对过往的一种回忆,很美好。
打工吗?我可不会修机车,上高中时,骑得都是脚踏车。总是喜欢和阿文一起飙自行车,我们狂起来,甚至骑得比电动车还快。
文中有许多情节都是真实的,就比如说我喜欢坐在教务大楼上,看着对面教学楼的宇。我会在午饭之后拖着我最好的朋友阿文,一个大字躺在操场草地上,望着大片大片好看的云彩。如今闭上双眼,细细吸着鼻子,好像还能闻到那操场上,淡淡的青草香气。
我倒不介意做个谎话连篇的超级无敌大骗子,让大家看着我的故事,时而大笑,时而悲伤,合上书时轻声叹息。其实不如就将我们的生活,当做一个平淡的故事,在茶余饭后无聊至极时,拿出来当做一时的谈资。
宇总说太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宇说的没错:“希,做自己就好了。”
是啊,做自己就好……
第6章七年之痒
一直都把在外求学的这四年时间,珍藏心中。旁人提及大学时代的美好时,我都只微笑却不言语。
大学,藏着我的幼稚以及年少无知,还有图书馆静静躺着的那本《麦田里的守望者》。图书馆的那本《麦田里的守望者》里,藏着一封我写给宇的手写情书。那本旧旧已然泛黄的,再不会有人注意到的小说,在图书架的最高一层上静静的躺着,安静而悲伤……
宇和韩少华曾一起在纸片上,写下想对对方说的话,然后夹在图书馆无人问津的图书中。
自从我知道了这件事之后,心里便很不好受,可我也不说什么。只是在去北京出差时,又旧地重游的回到了学校。在图书馆里,找了个可以晒到太阳的靠窗座位,晒着太阳,不时的抬头望一眼天空,然后继续低头写着给宇的一封情书。我的字迹不能算清秀,可却是一笔一划,写得很是小心。
说不清自己是出于什么样的心态,在图书馆写下了对宇想说的话,然后夹在无人问津的小说书中。
我不大度,我一点儿都不大度,恰前相反,我小气得很。举个例子来说,我曾在群里讲过这样一个关于宇和我的笑话。
宇的学校里有一个轻度弱智的学生,胖胖的很是可爱,平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