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节(第13节)
妡柔被钟仁吓到了,拍了拍自己的自己的心脏说:“当然是给你们做早餐咯~”
钟仁有点失落,为什么这句话不是妡柔对他说的呢?
钟仁对妡柔说:“要不我们现在就走吧!”
“去哪儿?”
“舞蹈房!”
“恩恩,我也很爱跳舞呢~走吧···等等,留张便条吧,这样他们就不会担心我们啦!”
“恩恩···”钟仁眼神黯淡了,妡柔还是想着他们啊。
妡柔在便条上写着:
早餐我已经做好了,都是你们爱吃的,我先喝钟仁去舞蹈房了,中午见。--妡柔
写完便条后,妡柔就和钟仁蹦蹦跳跳的去舞蹈房了。
--------------------------舞蹈房内--------------------------
钟仁:“妡柔,要不我给你跳一段舞吧!”
“恩恩!!”
-------------------------舞蹈中----------------------
妡柔:“钟仁你跳的好好哦哦,可以教我吗?”
钟仁:“当然可以了,妡柔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只要在我能力范围内我都会满足你的!”
妡柔:“钟仁最好啦!”
钟仁:“呵呵。”
钟仁:“我们现在开始吧!”
妡柔:“恩恩。”
钟仁“这个腿要放这边··对对···手放平····脚放直··对,很好!”
妡柔“钟仁~~好累啊~~~让我歇息会儿吧~~”
钟仁:“好吧,哝,喝水。”说完递给一瓶水给妡柔。
妡柔:“谢谢~”妡柔甜甜一笑。
------------------------宿舍-----------------------
灿烈:“妡柔留了一张便条。”
伯贤:“写的是什么?”
鹿鹿:“给我看看。”
世勋:“原来是和钟仁哥出去了啊。”
k日s:“是舞蹈房。”
sohu:“孩纸们你们这是要去的节奏吗?”
包子:“我们当然要去了!”
chen:“我们走吧。”
韬:“d·o你在家做饭。”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3页 / 共17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