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17(第3节)
庚,你别给我装傻!呀!气死我了!气死我了!金希澈气的满屋子转悠。
韩在丽心满意足的挂断电话,哼,就这个暴脾气,一点都比不上我哥。不成威胁。
没几天,韩在丽在豆花论坛看见了新帖子。
【东方神起的borabora岛非常愉快,在停机场郑允浩抱着金在中撒娇,不小心被摄像头拍摄到。郑允浩解释,这是私人的时间。播出的时候屏幕上加了几个大字:炫耀火热的爱情,pd也说了句:过于火热的两人。】
她嘴角抽搐的看着郑允浩嚣张的脸和哥哥害羞的笑容,默默吐槽:你们两个,是不是太嚣张了?
果然,韩在丽的担心的确是先见之明。
没过多久,金在中的个人主页就被anti饭爬满了,各种难听的话都甩出来。
毕竟哥哥出道到现在,第一个绯闻对象居然就是郑允浩,对于一个当红男子组合来说这不科学啊。
韩在丽一条条看着那些留言,银牙紧咬。
-金在中,滚开!不要靠近我们的郑允浩。
-金在中你怎么不去死?郑允浩一点都不想跟你这个**在一起!
-不要缠着郑允浩!
-人妖。
-娘娘腔。
-金在中,如果再不离开郑允浩,就要你好看。
-金在中,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韩在丽默默的关掉网页,这群混蛋,敢伤害我最宝贵的哥哥!
郑允浩,你没有保护好我哥哥,今天开始你正式不及格!
电脑前的金在中看着一条条回复,默默的关上网页。
在中!我洗完澡了!晚安吻!郑允浩扑过来撒娇。
好了,知道了。金在中笑靥如花,温柔的吻了吻对方的唇。
就算再多的咒骂,就算再多的嘲讽,我金在中只要郑允浩就够了。
作者有话要说:
☆、番外.hug03.
后来韩在丽曾经对黄子韬说过,她最讨厌的就是2005年。
黄子韬懵懂的眨着眼,韩在丽也不愿再多说什么。
那是她心里的一道伤,她宁肯自己舔着伤口,也不愿意讲。
因为仅仅是想起来,她就会觉得痛。
2005年是东方神起雄起的一年,没有任何媒体的镁光灯愿意放弃追随他们的机会。
超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