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本绘(第2节)
孩恭敬的对着顾颜鞠了个躬。
“……你是日本的?”顾颜有些好奇,“那个,要不要报警,刚刚那个人。”
女孩眼神有些难过,说着不太流利的中文:“不用了,谢谢你。我叫川本绘,很高兴认识你!”
“我也是,我叫顾颜。”顾颜有些受不了女孩的过分礼貌,每句话结尾都要对她鞠上一躬。
“真的不用报警吗?刚刚那个人万一报复……”顾颜有些担心。
“……其实,他是我哥哥的朋友,还是算了吧。回去我会跟哥哥说不要跟他来往的。谢谢你,我先回家了。”女孩又鞠了一躬,迈步离开。
当事人并没有打算报警,顾颜这个外人也不好做别的。时间差不多,她慢慢跑回小区,上了楼。
她没有发现,刚刚被她砸了一下的男人,就跟在她身后,恶毒的眼神一直盯着她。
没由来的后背一凉。
“呦,今天太阳从西边起来了。”顾颜边换拖着边看着餐桌上忙碌的弟弟。
“这不是给你做一次早餐,也没什幺,就是热下牛奶,烤下吐司,这次难不倒我。”他叼着一片面包,含糊不清的说着。
顾颜欢快的品尝着弟弟准备的早餐,顺便分享了刚刚公园的见闻。
“什幺?还有这种事!你没事吧,没事逞什幺能。以后你晨跑叫上我!太不安全了。晚上回来晚了记得告诉我,我出去接你。”顾南拍桌大喊,眼睛里写满了紧张。
“噗……顾南你这怎幺还装起大人了,好了你赶紧吃完上课去吧,都几点了。”
顾南不情愿的吃完了早餐,背着书包走下了楼。顾颜也吃完了早餐,收拾好餐桌之后,也去了学校。
---------分割线-----------
天微微亮,顾南打着哈欠下了楼,刚好碰到穿着运动服推门出来的顾颜,她神清气爽,扎着马尾,应该是要出门跑步。
「早,顾南。」
「早,姐。」
顾颜刚要迈步离开,顾南眼尖的看到顾颜门口有一滩可疑的白色乾涸液体。他大步向前迈过去,踩住了痕迹,僵硬的对自家姐姐笑了笑。
「顾南你搞什幺?又闯什幺祸了?」顾颜没有注意到弟弟的小动作,挥挥手跑出了家门。
顾南手忙脚乱的清理乾净了痕迹,犹豫着是否要进入顾颜的房间查看姐姐究竟在做什幺。
推门,却发现房门锁的死死的。肯定有鬼。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