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16(第3节)
推荐书单:我也需要有人我也需要有人疼有人爱是什么歌歌词我也需要有人疼有人爱我也需要有人疼是什么歌曲我也需要有人疼有人爱我也需要有人哄有人宠是什么歌我也需要有人疼我也需要有人疼的图片我也需要有人来陪歌名叫什么我也需要有人宠有人哄是什么歌曲我也需要人来爱我是什么歌我也需要有人宠有人疼是什么歌曲
!可是天不从人愿,pp向来都是小孩子当中做狗腿的那个,受的75就不用说了,可是一个上中学的邻居哥哥在我受欺负的时候总会哄我,还会教育别的小孩子不应该欺负我大家要团结有爱什么的,有一次把当时的孩子头儿气的3天没批准我和大家玩,理由是---“你和那个念书的去玩啊~~,别来烦我们!!”……
回忆起这许多,再看看眼前三个看上去其实顶可爱的孩子,我做出了决定-----
“今天的雪是很大,可是堆雪人的话还是有点勉强,大哥哥先回家把东西放一下再陪大家玩打雪仗好吧?~~”
………………40分钟过后,“伤痕累累”的我接受了满是歉意的邻居大婶送的一篮橘子。真是丢人哪~~~,本以为打雪仗应该是分组后我带着一个小孩子和另外两个对战,米成想分组是分了,人家上阵兄妹兵3个群殴我一个,我再大能耐也不能对小孩子下手啊~~,结果我彻彻底底地成了雪人,我真怀疑是他们对我阻止他们堆雪人的报复~!两个小的一疯起来就光顾着高兴了,还是老大胜男比较懂事,用雪丢我也不会用力,并且也是他提出来结束游戏才救了我一条老命,手里的橘子想是也是他和他妈妈说了打雪仗的事才得来的吧?
回到屋子里,pp扒开一个橘子就吃,真是甜在嘴里酸在心里----难道,难道我这被子注定被小孩子75吗?~!!5555~~~
以上是pp今天的经历,想想最近几天没有添坑觉得8好意思,就拿出来大家一乐~,相信大家看过之后也知道偶文中那几个小鬼的原形是谁了吧?*^^*
插花结束,祝大家元旦快乐~~!!
20
从郁苑到我住的寒波阁,小豆子走完了他人生最是黑暗的一段路程,而我则心情大好,没吃也饱了七分,可是进到屋内,看见宫女门伺候已久的饭菜,不争气的肚子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