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丑女设计师(第1节)
“我会不顾一切的抱住你,亲你……嘿嘿!”我猥琐的说道。
“晕!我喜欢温柔的,轻轻的……”女孩笑道。
“嗯!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我讨好道。
“好吧,约个地点吧,我决定要和你见一面了。”女孩下定决心说道。
“行!周五晚上七点在双月湖见面行不?”我说道。
“好的,不见不散。”
“不见不散。”
“不跟你聊了,我该睡觉了,再不熄灯的话妈妈又要敲门了。”魅力女子说道。
“好吧,我也睡了。夜里做个好梦,梦见我啊……”我笑着说道。
“嘿嘿,你这坏蛋,梦见你又能怎么样?又不是真的。拜拜……我下了啊!”
“嗯嗯!再见。我也会梦见你的。嘿嘿……在梦里我会很温柔的对你……”
“贫嘴,下吧。”
“嗯嗯。”
第二天的招聘会继续举行,我精神抖擞的坐在那里。
今天招收的是公司的核心,设计和外贸人员,大半个中午过后,人员差不多招齐了。现在大学毕业生太多,就业率却很低,所以,人才还是有的。但是又找不到有经验的人才。市场越是不好,所有的公司更是不会让真正的人才流失。
看着招收的那些名字以及简历,心里略微的有些惆怅,缺乏一个能够领头开发的开发部总监。
这年头学外语的很多,做外贸的也很多,外贸人员基本配齐,唯独设计师不好找,现在的艺术生,眼高手低,很少有愿意做家纺服装设计师的。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竟然就没有一个人来应聘设计师。
正在失望,真的就有人过来应聘了。
“请问,你们是应聘家纺服装设计师么?”一个女孩朝他们走了过来。
看着眼前的女孩,心里忍不住笑了,这女孩生的太丑了。就跟《丑女无敌》中的林无敌似的一样丑。头发乱蓬蓬的,跟鸡窝差不多,脸色黑黄,脸上点点的雀斑异常醒目,晕啊!这不就是林无敌吗?
“是的,我们应聘家纺服装设计师,但是以服装为主,最好是内衣设计,你以前做过么?”身边总部派来的设计师阿雅微微笑着问道。
“我在深圳宝丽雅服装公司做过,我毕业于法国巴黎大学服装设计系,这是我的简历……”女孩说着话,把简历递了过来。
“是么?那太好了,有什么作品没有?”阿雅倒是不在乎这女孩长的什么样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页 / 共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