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5(第2节)
了一下,因为她说的那个人我根本就不认识,所以我只能说:“不是,我是林念。”
对了,一直没有跟大家说我的名字。我叫林念,当然,这也是个代号,至于为什么会叫这个名字,我会在微博里跟大家说明的。
幽然听见了我的名字,很是惊讶了一把。然后,我们就开始交谈了。说实话,我真的记不清当初我们聊了什么,只记得我当时的感觉,似乎是飘在了云端一般,整个人都晕晕的,沉醉在其中。
直到最后,她说了句还要等别人的电话,就匆匆的挂断了。我知道,她一定是在等电话,一开头她说出名字的那个人的电话。
我虽然很失落,却也没有办法,只能是放下了手中的话筒,交了打电话的钱,就往回走了。
从那以后,我开始偶尔给她打电话,还有就是给她写信。
其实一开始我们电话打的不多,因为我知道她和她爸爸的关系似乎不是很好,而她自己又没有电话,所以只能将打给她的电话打到她爸爸的手机上,再由她爸爸把手机转交给她。
一开始,我写信的时候是很用心的。第一封信简单的介绍了我在这里的情况,然后就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投到了邮箱里。
没想到过了一周之后,我就收到了回信。回信里,幽然说她没想到我会去那么远的地方,她其实根本不知道我已经走了……
她说收到我的信,她又惊又喜,惊的是我怎么走了,喜的是我还记得她,还会给她寄去那封信!!
打第一个电话的事,似乎是在写信之后了,年代久远,我已记不清是先打的电话,还是先写的信了。
只知道她在那封信的末尾,写上了“双竹”两个字。我一直不懂,那是什么意思。直到很多年后,我再次见到她的时候,特意将那封信带给她看,问她那两个字是什么意思。
她自己竟也记不清了,想了半天,说:“好像是姐妹的意思吧!”从那以后,我便在双竹的名字上再做加工,组成了一个特有的名字,而这个名字,只有我和她才能懂,才配懂……
话说回来,在得到她的那封回信后,我真的是欣喜若狂,连忙坐下来,给她写了回信。之后没过几天,没等到她回信,就又写了一封。
直到我最后心灰意冷,写下了第四封信的时候,才得到了她的回信。她说见信中我写的那么少,便觉得我冷淡了不少,她说想看我写的多一点。
可是天才知道,我第二封信和第三封信都写了不少,只有第四封信因为不知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