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6(第2节)
是的,喜欢,不是爱。那时候看到一篇文章,说喜欢和爱的区别,文章说喜欢一个人,就想和她聊个没完。可爱上一个人,却是没有办法说出那些话的,因为见到她会紧张。
而当时傻傻的我,竟就这么信了。所以一直以为,自己对她的,是喜欢,不是爱……
自从放弃了自杀的想法后,我就开始继续每半个月一次写信的日子。
只是,这样的日子,过的连我都觉得绝望。只是,心里面只有她,不想让她伤心难过,便一直努力的坚持,希望有朝一日自己的日子能够好过起来。
转眼间,便到了初四,学习的任务更加繁重了,而同学们也都不再来欺负我了,因为没有时间。那时候学习是从每天早上过去一直学到晚上九点多,而且还要背一大堆的英语和文言文。
每两个星期只能休息一天,这让先前每个星期都能休息两天的我们大呼受不了。可课还是照常上,没有休息时间的我们就只能每天累的要死,却还是要拼命的学,就是为了那所谓的中考!!
在极度疲惫的状态下,我还是每隔半个月就要寄一封信过去,似乎只有写信和寄信的时候,能让我在疲惫下有了那么一丝欢愉。
虽然总是收不到她的回信,可我仔细想想之后,还是决定顺其自然吧!收不到就算了吧!只要知道她能收到我的信,知道我的一切就好了。
因为常常收不到回信,我便会想着她会在回信中怎样安慰我,有的时候想的多了,便愈发的觉得自己更想她了。
然而,我并没有参加中考,而是在家人的帮助下,再次去了外地上卫校。
去外地学校的事,我在信中对她有所提及,却不能打电话听听她的声音。
因为那个时候,她在上学,又是没有自己的手机的。而从那以后的一段时间,我和她暂时失去了联系。
虽然还是给她写信,但很久之后我才知道她其实没有很认真的看我的信。不过也是,我半个月就写一封,她怕是早就烦了,又怎么会那么仔细的看呢??
第5章离别后(二)
去上卫校的时候,我在信中详细的写了事情的经过,以及我到了卫校之后,遇见了什么样的人,经历了什么样的事!
那时刚刚去卫校,什么事都是重新开始的。我自己也因为一个人接触到新环境,而有些欣喜。先前的苦闷,早在这个时候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我因为是后去的,所以在其他同学的帮助下,去各个地方取书,取生活日用品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