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4(第1节)
葬礼过后,大概又间隔了一周,修之才在高尾家出现。
脸色虽然不像葬礼时那么差,但还是很难看,整个人都阴沉了下来。除了上学就是把自己关在屋子里面,一直不出来。
那张黑白照片被恭敬的放在桌子的一角,望着老人慈祥的微笑,露出悔恨的表情。
”小修,今天阿惠有事不能来,一起出去吃吧!”少女走了过来。
”你们自己去吧,我想一个人待着。”
”爷爷的事情我也很难过,但你也不能一直这样下去啊!今天怎么样也要把你拖出去!小彰,过来帮个忙!”说着,堇伸手去拉他。
”烦死了!””啊--!””姐姐!”修之用力一抽,堇就重重的摔倒在地,彰惊叫起来。
”我......”他愣在那里,然后一转身,发疯似的冲了出去。
”没事吧,姐--”
”快去追小修!”堇拍了彰一下,”快去啊,他现在一定比我还难过!”
彰点点头,匆匆忙忙的跑了出去。
堇坐在地上,看了一眼肿起来的脚踝,叹了一口气。
修之连鞋子都没有穿,就跑了出去。他觉得很郁闷,说不出的难受积压在胸口,如果不继续跑的话,就好像要窒息一般。
街道上的人很少,马上就要到黄昏了,无形的恐惧层层叠叠的压了下来。修之停下脚步,靠着墙角坐下来,把头埋在手肘和膝盖之间。
一个人了,又是一个人了......
很小的时候给与自己生命的父母过早的离开了。
几周以前那个世界上最最疼爱自己的人也不在了。
现在他居然连堇也失掉了。
他当然也是有朋友的,但他们眼中的自己是快乐的、优秀的、自信的,现在的永井修之并没有和他们接触过,所以不是他们的朋友。
很多时候,即使是身处热闹的教室,也只觉得自己是在观看一处处戏剧,虽然近得触手可及,但却永远无法融入别人的圈子。
他不要一个人待在黑暗当中,想要有个人能够分担自己的寂寞,告诉他自己心里的秘密。因为,寂寞真的很可怕。
真的很可怕......
”修之!”
黑暗当中闪现出一个光点,这是什么?是天使的声音吗?
天使来救赎孤独的自己了吗?
抬起头,便看见那张气喘吁吁的脸。
--柔和的人。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