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4(第2节)
他玩手机。
“唉....都立冬了....秋天都没好好玩一玩....”
我没话找话说,漫不经心地看他在手机上捣鼓。
“不是带你去郊游了吗....”
“可是只有一次啊....”
“谁说的....我们秋天明明做了很多事情....”
“比如?”
“床上,你懂的。”
“......”
“唉....?!下雪了?!”
我听到莫辰翼的话,立刻放开他下了床拉开窗帘,然后推开窗户。
“真的嘢....”
我好惊喜,外面一片静谧,雪花飘着,呼啸的风卷起地上如细沙的雪迎面吹来。
我倒吸一口凉气,关上窗户抱着胳膊慌忙向床上钻。
某翼却一副幸灾乐祸地倚在床头:
“那么冷了,不冻到才怪。”
可手上的动作却出奇地温柔——一把把我搂住我,把温暖的被子往上盖住我的头顶。
于是,我在莫辰翼温暖的怀里又眯了半个多小时。
第一个冬天---(2)
起床后,我兴奋地又戴帽子又裹围巾: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冬天的第一天哦~~”
“那又怎样....”
某翼还依旧淡定地坐在餐桌前吃面条,看着满屋子跑的我。
“小翼~~一起出去玩雪庆祝吧....”
“不去,有什么好庆祝的....”
他的回答干净而又简洁。
“为什么?!”
“你不听话,没有好好吃饭,不是好孩子!”
“......”
我端过他的碗,稀里糊涂地连面带汤一齐吞进肚子里,而后者则用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我。
“吃完啦,陪我去玩!”一碗面下肚我浑身都暖暖哒~~
“不陪,你把我的面吃完了....”莫辰翼陪着碗看着我。
嗬....这小子....是天冷就开始变幼稚了啊....我用威胁的眼神看他,大有他不去我就扛他出去的意思。
“饱啦?”
“有点撑....”
我木木地回答,
然后他就牵着我的手出去玩了。
?
第一个冬天---(3)
雪地里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