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89(第2节)
在这个城里,无论我走到哪都不能避得开呢?
这些人,这些事。
这世界太小了。
竟没有地方来容我埋下自己的秘密。
能藏得,看来看去,只有肚子里的这颗心。
苏三说,心是应该用来爱的。
有些湿湿的东西把秘密打潮了,飘起来,浸在水中。街上在下砂子,合辙雨水都上我这憋着来了。地下水啊。我想笑。嘴疼。哪都疼。
……心不是用来打的。
大家讨论的是群情振奋。
我是写的精疲力尽啊。
不过值!
买了高价眼药水,值!手麻,值!睡不好,做梦都是小说,值!把正事都推到一边了,值!
为什么精疲力尽?不光是写的,体能不行。
还有一个原因是,前面铺垫了这么长,按有些回帖的话,都烦了,甭说你们烦了,我都烦了。打第5篇,我就奔这三章而来,以为三月份就能奔到,一直奔到四月底,你们说我什么心情吧?
真写到了,又删去了原来设想的很多枝节,因为觉得好多事其实都是戏外的,大家一体会就能体会出来,都让人物说出来,或者写白了,那就没劲了。这是我的脾气,不知道合不合大家的胃口。其实有些地方考虑到读者,已经写的比较直白了。我估计到修改的时候我可能还是会换回原来的词去。
说岔了,回到话题,这冲突因为有了前面的铺垫,看起来有点效果,但如果真用演得可能会更火暴。果然是笔力有尽,假想无穷啊。我脑子想出来的,笔力不足,尚无法形容出其起伏跌宕的地方,所以说什么叫未能尽如人意啊。不过,我也知足了。写出来了也不想改了。虽然受了很多譬如时间和精力不济的影响。
带入感太强,三人的心路我等于都的经历一便,特别是冲突的时候,写完觉得尤其消耗。为什么上篇不长,因为打架场面是头天晚上一气写好的,断在那贴上来的。后来再把下面的补完。可因为架打完了,我这股力气也卸了,自然也就写不了多长了。
所以我那时跟王炮一样,完全没劲了。浑身也象被人痛扁了一顿一样。真的。
遭罪啊。
不过,值!笑~~~~~~
66
一觉醒来,以为睡了很久,其实看看表也不过一个钟头。
阿保他们闹得欢畅。
打了招呼,上洗手间把脸洗干净了。没洗前以为很疼的地方,洗的时候也还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