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47(第2节)
是匆匆留下一句就离开了:┭┮﹏┭┮jq都还没听够我妈就叫我睡觉了……大家晚安早点睡,qaq明明好不容易近距离接近天君和侯爷两位傻妈的!!晚安挥挥qaq~
等作曲妹纸走后,策划二米顿时觉得压力更大了一些,不过好在她什么场面没见过?相当淡定的开口:“那天君傻妈就唱一遍吧。”
伴奏是早就做好了的,虽然没有合着唱一次,但君临还是有些把握的。当唱完第一遍的时候,伪侯爷就喊了停。君临刚想开口问怎么了,就听见伪侯爷开了麦说:“我知道哪些地方不对了,不过君宝贝儿等下还是跟我连麦再唱一遍吧,因为我说不出来。”这句话韦候没有说真话,其实他明明知道有些地方只是君临的唱法不对,也知道怎么修正,但他偏偏要选择跟君临连麦,因为他就是想跟对方一起唱而已。因为这样……会有一种两个人一起唱情歌的感觉……咳。
君临也没想那么多,跟伪侯爷连麦之后,又唱了一遍。这次伪侯爷没有袖手旁观,而是在有些地方会跟着君临一起唱出来,把人给从错误区拐回来,偶尔还会在君临需要和声的地方帮上一两把。君临听后忍不住点头,如果按照这样的唱法,那就应该没问题了。他对伪侯爷道了谢,伪侯爷倒是笑了笑,忍不住又开始口头上占人便宜了。
策划二米在一旁默默地听着,等两人唱完之后,又默默的把音频给保存了下来。
作者有话要说:
某日,伪侯爷出差太热,忍不住打电话向君临抱怨。
君临听得心疼,立马起身走两步,对电话另一头的侯爷说道:“你热坏了吧?我现在站在空调边上,你听听,这是20度冷风的声音。”
侯爷:“……”
我也好热啊qaq记得来年给我烧台空调来啊~~
谢谢玖丫头的手榴弹,看到的时候,真是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哈哈~~
刚刚翻了半天找不到陛下插画的id了,又记不住_(:3」∠)_所以这里再修正一下:陛下的作者id桑不起,插画id拉罐
话说我这是在给伪侯爷洗白么_(:3」∠)_。。。。
☆、27.秘密
君临把《佛珠》ed的干音录好之后,把干音发给策划,剩下的就直接交给后期制作,这之后就差不多没有君临的什么事了,只需要到时候发剧的时候去剧帖顶一下就是了。
而功夫小熊的《下一站,等待》差不多已经开始公开招募了,缺的人不是一点半点。君临对剧本算是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