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4(第2节)
呢?
板爷:otz。。我在
板子:人怎么来的?你想挨板子了?σ(`д&p日me;*ノ)ノ
板爷:你打我吧
板子:我打死你!(╬ ̄皿 ̄)=~#( ̄#)3 ̄)
第二天,一个被置顶的帖子上面标题写着----昨日惊现侯爷和天君傻妈!
楼主:o(*'▽'*)/我去的时候天君傻妈可是裸着的哟~~~抠鼻,但他们俩同时消失了……
----楼主你坑爹啊!天君傻妈居然是裸着的!求果照
----qaq昨晚好基友叫我去我还以为她骗我,现在只想对昨天的自己说:我去年买了个表!天君大人的果照都错过了!!
----我就知道,我可是录了音的,不止有伪侯爷o(* ̄▽ ̄*)ブ而且还有天君大人yy首次初唱哟~~
楼上好人!
楼上好人+1
楼上好人+1234567
……
----有没有人觉得侯爷攻x皇上受也很萌的?
----楼上真汉子!=v=我一直都觉得爷君很萌的!
----噗……爷君真爷们儿!=v=我也萌!
----爷君党路过!
----我擦这么快爷君党就出来了啊喂!话说……我也是爷君党一枚~(≧ω≦*)
……
君临看着帖子摸了摸额头,刚刚策划1姑娘又来找他了,虽然说的很委婉,但翻译过来意思是:大大你昨天有时间唱歌……音什么时候能交呢qaq!说完了又更加委婉的询问:天君大大什么时候再去唱歌呢?
看着一副满脸渴求表情的策划姑娘,君临深刻的反思了下自己,唱歌什么的还是算了吧。至于《亡命之徒》的干音……觉得还是自己再琢磨一下吧,也就没有再去敲伪侯爷了。
他刚准备去录音,就收到彻夜胡闹的信息:(* ̄ω ̄)看到有人掉马甲了~
君临天下:……
彻夜胡闹:(* ̄ω ̄)我知道,虽然这很丢人……不过真是的o(*≧▽≦)ツ┏━┓[拍桌狂笑!]马甲都掉了还不知道!而且到后面伴奏裸了都不知道还唱得一脸深情状啊!好好笑啊!!
君临天下:……有什么事吗?
彻夜胡闹:咳,其实也没什么事啦……~\(≧▽≦)/~人家就是八卦一下而已啦~~
君临天下:(微笑)我没事的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