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歌大会篇53-54(第10节)
:
“风が吹き抜ける场所で感じた自由の翼风吹过的地方感受到自由的翅膀
もっともっと高い场所へ今なら行けるさ(きっと)向更高更高的地方飞去现在的话能行(一定)
ゆずれない日々の中を仆等は飞び越えるだろう我们一定能飞跃那一成不变的日子
そしていつか辿り着ける信じ続けよう不管何时到达都会坚信下去
brandnewmydaysbrandnewmydays
……”
(注:宍户亮凤长太郎角色曲歌:楠田敏之&浪川大辅)
唱完以后宍户凤还在笑盈盈对看,台下人已经被这满溢的拉布气氛弄得不知道要反应什么,还是千石一个咳嗽,叫声“唱得好唱得好”,大家才如梦初醒开始哗哗鼓掌,心想四天宝寺那两个活宝homo还能当ga0笑艺人对待,可冰帝这对简直光看着他们俩就觉得自己是多余的人……
迹部扶头对回到座位上还在说笑的宍户和凤说:“喂喂喂,你们两个在人前也差不多一点好吧。”
宍户转向迹部立刻变脸,没好气回他:“什么意思你?我们g嘛了我们?我还没跟你算帐呢你倒先找上茬了!”
“嘛嘛,宍户さん。”凤忙劝架。
“哼!长太郎你不用跟他客气!”
“你说什么宍户!”
“啊,宍户さん,你最喜欢吃的芝士薯片呢,我都给你留起来了。”
“哦哦,谢啦长太郎。”宍户无视冒火的迹部,开始和凤俩人你一片来我一片开吃。
忍足无奈心想:你们两个再这样下去别人都不好把眼睛往我们这里放了……
因为大家一致表示已经被“双打”弄得有点审美疲劳,接下来便限定单人演唱。
龙马被青学众人赶上台,一首《约束》,听得青学众前辈要掏手绢擦眼泪,他一回座位就被菊丸桃城一阵大拥抱r0u脑袋“疼爱”。没得表现的深司碎碎念状态加剧,实在受不了的不动峰阵营举手强烈要求让自家的某人来一首,于是一边碎碎念一边上台的深司终于露出点高兴的样子(←不动峰众人语,虽然他校的人觉得他还是那张脸)。深司唱的是《クリスマス》(注:歌名,即《ch日stmas》),大家感慨——原来伊武君唱歌有调啊!神尾不高兴地回一句“深司只是说话都一个调而已啦”,结果唱完歌按理说应该心满意足的深司又开始碎碎念。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0页 / 共1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