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歌大会篇53-54(第13节)
咧?迹部?你在g嘛?
忍足:おいおい、おい迹部、どないしたんやろう?キャラ変わってるやんか?忍足:喂喂,喂迹部,怎么了这是?完全变了个人那!
迹部:おい、お前らもちゃんと歌え!迹部:喂,你们也给我好好唱啊!
忍足:チャンスなぁ…忍足:机会吗……
迹部:行くぞ!迹部:开始啦!
saya!(a!)t!(t!)o!(o!)be!(be!)saya!(a!)t!(t!)o!(o!)be!(be!)
saya~!(a~!)t~!(t~!)o~(o~)be!(be!)saya~!(a~!)t~!(t~!)o~(o~)be!(be!)
eins~z慰~einsz慰dreivier~1~2~1234~(注:德文)
合:氷~帝、氷~帝。合:冰~帝、冰~帝
迹部:あ~ん?迹部:啊~嗯?
合:氷~帝、氷~帝!合:冰~帝、冰~帝!
迹部:まだまだ!迹部:还不够还不够!
合:氷~帝、氷~帝!合:冰~帝、冰~帝!
迹部:もっとだ!迹部:大声点!
合:氷~帝!氷~帝!合:冰~帝、冰~帝!
迹部:はあ!迹部:哈!
……”
(注:迹部景吾角色曲歌:诹访部顺一语:冰帝正选)
觉得丢脸到家的冰帝众人真想挖个洞跳进去把自己埋起来,被囧到一定境界的他校们已经只能傻傻看着台上迹部在继续自high接着唱……
“啊哈哈哈,不愧是迹部……”在迹部唱完自我满足地回座位以后,千石上台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在下对迹部有了新的认识……”
“这首歌挺别致,嗯。”
“ga0插0部分很适合他。”
“其实歌词还蛮少nv的么……”
众人黑线着评论。
不二见手塚一直颇有兴致的看迹部表演,故意问他:“手塚,你觉得迹部唱得怎样?”
听到问题的手塚看不二一眼,然后又把视线移到台上:“嗯,看起来很愉快。”
众汗……
“那么,我们在进入下一个环节之前,再有最后一个自由演唱的机会,谁来啊?没人吗?嗯,还有谁没唱过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3页 / 共1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