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歌大会篇55-56(第11节)
看真田,真田一僵(←太高兴所以没注意)。
“也没有人扔球就是了。嗯,算是不好不坏吧。”
“……十分抱歉。”
“算了,别在意。”
众人看着从天堂一下摔到地底下的真田,心里万分同情地对他说:真田我们不是不想给你丢花,实在是笑得没力气……
五十六、
好不容易缓过来的千石爬上台:“诶,实在是太精彩啦,我们初中网球界果然藏龙卧虎哈……那么,最后一个环节,组合演唱~!”
哗哗——
“规则很简单,要上台,必须两个人以上组成组合,而且要有组合名字哦!来来,谁们先来~?”
众人开始“拉帮结派”的时候,某个角落率先举起两只手,不过千石有意无视n次,最后那两只手的主人终于忍不住跳起来:
“喂!不要无视我们!”
众人看去,这俩人谁来着,好像是……
“哦哦,我们山吹的南和东方丫,不好意思,我没看到~”
南和东方相视一点头,走上台,拿起话筒。
“大家好,我是南健太郎,山吹网球部的部长だ部长!”
“大家好,我是东方雅美,山吹网球部的副部长だ副部长!”
“诶?原来他是部长啊,我一直以为是千石。”
“那是副部长?我对他都没什么印象的说。”
“我怎么好像没见过他们的样子|||”
众人议论纷纷。
南和东方黑线青筋ing。
“我们觉得有必要强调我们的存在!那么,山吹部长南健太郎。”
“山吹副部长东方雅美。”
“请多关照!!”
“嗯嗯,那啥……”千石忍不住打断气势高昂的俩人,“你们是要来唱歌的吗?”
南和东方对视,看千石:“那当然!”
“好吧。来大家鼓掌欢迎~”
哗哗——
“组合名字?”
南和东方对视,看千石:“地味’s。”(地味:日语,朴素,普通,简单,没个x,土气==)
………………(冷场)
“好、好,我知道了。”千石下场。
南和东方点头,站定,抬手,“muisc!”
“俺たち地味ーズ派手じゃないが我们是地味’s虽然不怎么华丽
要所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1页 / 共18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