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歌大会篇55-56(第17节)
“橘さん!”不动峰那里一堆人举手,“橘さん还没唱过!”
橘慌忙摆手:“你们唱就好,我不太会的。”
“手塚さん都上去唱了好几次了!”(←你们这是什么标准在衡量……)
“橘さん也去唱一个嘛!”
“哎呀橘部长别不好意思嘛,那那,还有哪个部长没唱过啊,我们凑个部长组合好了~”千石看台下。
“我们赤泽还没唱过的说!”
“对丫对丫,赤泽也是部长丫,嘻嘻~”
于是不顾橘桔平和赤泽推脱,众人y是把他们推上台。
“我我我!我也要!我也是部长!”葵跑上台。
千石抓抓脑袋:“可是你唱过了嘛。”
“合唱过一首而已啊!没关系啦!”
“千石!!!”
千石被吓一跳,回头一看,原来是已经憋着很大一gu劲的南:千石擦汗:“好好,那我们山吹的部长也来吧。”
于是四个部长和千石一起选半天歌,挑中一首『ドキドキ』。(注:歌名《ドキドキ》)
“这首歌独唱部分有两段高音哦,你们想好谁来唱。”
四人汗,推来推去定不下来。
“哎,麻烦si,叫个外援好了!”千石冲台下招呼,“有哪位部长唱歌棒的来帮忙顶两句高音丫?”
话音刚落,众人斜眼看某人刷的站起,走过去,s型站姿一瞥歌名:“5个人不好分配吧,难道本大爷一个人唱两遍?”
迹部抬下巴扫视观众席,“意外”地和手塚视线相撞,迹部一ch0u,别开眼,不料扫一圈回来,又和手塚视线碰上。
好吧好吧你个闷骚歌控!!!
“手塚!过来搭把手!”
台下炸锅。
忍足在心里念叨:迹部你不就是嘴y么……
觉得迹部手塚很帅的葵在一边乱兴奋,橘桔平和赤泽为能度过一劫松了口气,觉得又要被人无视的南扶墙垂头……
于是手冢依旧直g盯着屏幕除嘴以外一动不动,迹部依旧台风臭美,葵依旧活泼乱蹦,橘南赤泽动作表情僵y地唱过『ドキドキ』,时间差不多了,千石宣布最后一曲。
组合青酢、キャップと瓶、プルタブと缶各出一部分人——越前、不二、菊丸、迹部、忍足、真田、切原、千石,组成“青と瓶と缶”,一首『gather』结束本次k歌大会。
(注:《ドキドキ》,网王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7页 / 共18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