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大结局(第22节)
者:==不要,我要留着
某人:………………
还记得当年,面对震怒的迹部父亲,迹部不容商量的吼出“要本大爷离开手塚,除非本大爷si!!!”,之后,拉着自己跑出家门,手心火焰般的温度,耳边呼呼的风声,快要跳出x腔的心脏,几乎窒息的幸福感……
而现在呢,手塚看看除了雨水空无一物的双手,捂住脸,指缝里蜿蜒而出的,大概是雨水吧……
作者:↑如何,有点样子不?==
某人:……很好很狗血
作者:|||||||那我继续……
“迹部,你应该最清楚的,我,讨厌输。”手塚失神的双瞳转向迹部。
“手塚我们好好谈谈!这样什么也解决不了!”迹部觉得自己快坚持不住了,手塚的手劲为什么这么大!
“谈谈又能解决什么?能解决我什么?”手塚突然露出一个诡异的笑脸,“景吾,你怕si吗?”
某人:↑这是手冢吗?
作者:当然不是了-_-||||
某人:………………
作者:…………一切为了狗血嘛-_-||||
观至手冢si在迹部怀里
作者:怎样这部分?有点sadend的样子不?
某人:嗯,还行
作者:我我我好几次忍住了恶ga0的冲动|||
某人:……b如?
作者:这部分本来非常有冲动写成这样的——
“不!我不听!什么趁现在,我们今后还有那么长的日子,本大爷和你耗!不许说!”迹部几乎要把手塚r0u进自己的骨血里似的sisi搂着。
怀中人长叹一口气,
“……景吾。”
仿佛央求一般——
“……你快把我闷si了。”
某人:|||||||||||
手塚挣扎着把头凑到迹部耳边,断断续续地低语:“景吾……对不、起……”眼泪从手塚的眼角流下,滑过脸颊,滑过嘴唇,滴落在迹部的唇上。
“我……你……”
作者:↑如何==
某人:撒花,鼓掌,你成功了||||||
作者:………………我也觉得这段实在狗血||||||
忍足颓然摘下眼镜,擦擦,戴上——“太狗血了……”
作者:↑你说我写到这里打end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2页 / 共2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