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大结局(第25节)
桔子。
“我当初问你的时候你怎么不说清楚?”
“呃……骂也骂过了,再多坏那nv生名声本大爷也不会多得多少清誉,而且当时不想把事情ga0得那么复杂。”
车子消失在拐角,手塚转身,提着家里晚上的食材向相反方向的车站走去,突然想起——
自己没跟迹部拿联络方式,迹部也没有拿自己的。
同样想起这件事的迹部本想叫司机掉头,不过回头看看后面一整条堵车长龙,叹口气——算了吧……
算了吧——手塚这么想着,继续向车站走去,掏出手机给母亲打电话,告诉她自己回家会晚点。
过去的确美好,但总要回到眼前的生活轨道前行。
作者:↑我可以end了吧==
某人:可以了==
作者:其实也不会很郁闷嘛这个结局
某人:嘛………………
作者:…………………
某人:…………………
作者:我再加条“光明的尾巴”去……
某人:n年后?
作者:(斜眼看)我才不玩这个
某人:……
“光明的尾巴”完毕
作者:我怎么觉得整篇文连正篇带番外最腐的是这段||||
某人:|||||||
------------------------
本人的第四篇同人文,第一篇长篇同人文(事后想了想其实应该算第二篇),就在这里正式、完全、完结了
在此要感谢一直看我直播、和我讨论、帮忙出主意的si党
还有群里支持我的大家,看我文的大家
m(__)m
关于文章,我也不想再多说什么了,该说的都已经在文章中、制作秘话中说完了
同人本来就是(按照自己的意愿)给予喜欢的角色原作没有的,或者说没有表现出来的幸福←偶的理解
那么,我觉得我达成了这个目标,自我感觉——合格
合掌
-------------------------
另的另,在本专栏[网王]中短篇(双部,风格不定)中
短篇7月4日(双部cj的攻受讨论(啥))2012年7.4贺文
可以把这篇当做《事态未定》的后续番外,因为作者我就是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5页 / 共2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