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9(第2节)
不犹豫的吞下那颗药丸,看来是对活着抱着消极的态度,如今回到了王雪晴的身边,我变的怕死了。。
早上来到教室,各科课代表已经在相继发试卷了,我的桌子上早已经躺了几张试卷,上面打着大大的分数,其实不看也知道自己考了多少,因为都在我的控制范围之内。。
抽出语文和社会,看着语文75的分数,我不自觉的嘴角抽搐,看来不管过了多少年,我永远对语文是它认识我,我不认识它。。
各科的试卷都已经发到手里,唯独英语试卷,但王雪晴并没有通知我叫我去办公室拿试卷啊。。
第一节课的铃声响起,我早已经猜到今天每节课的内容都是分析试卷,一听到语文老师开始分析错别字啊,多音字啊我就犯困。。
周五的英语课是在下午第一节,中午的时候王雪晴还是没叫我去拿试卷,我也省了跑腿的力气,12月份的天气已经很冷了,我整个人就好像动物冬眠一样都懒得动。
随着铃声的响起,王雪晴走进了教室,但我却注意到她手上并没有试卷,难道英语还没有批好吗,所以这节课还是照常上书本的课吗。。
“classbegin”
“goodafternoon,misswang”说真的我都懒得站起来。。
“sitdownplea色,o喷诱r勃oksandturntopagefifty,today……”
看来这节课确实是不打算分析试卷了,我看了课程表,最后两节都是自习,如果我没猜错的话,王雪晴一定是想利用自习课来分析试卷了。。
一节英语课下来,我被叫到起码5次回答问题,王雪晴你一定是存心的!知道我一副懒得动的样子,还非要叫我回答,我恨的牙痒痒,看着她的眼神都能掐死她,显然她也收到我眼神的讯息了,居然视若无睹!
果然第一节自习课铃一响她就拿着一刀试卷进来,脸上看不出表情,据我对她的了解,这是发火之前的征兆,哎呀呀,这次全班该倒霉了。。。但我似乎把自己当作局外人了,全班倒霉不就意味着我也好不到哪里去吗。。
台下的同学们也都很识相的看出了班主任心情不好,比平时乖了很多,一个个都端正的坐着,唯独我依旧耷拉着脑袋,最讨厌冬天了,好冷,都打不起精神。。
“我报到名字的,自己上来拿试卷,陈xx,戴xx……”我知道名单的顺序是按名字的发音abcd来排的,所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7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