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9(第6节)
期了,而且那张草稿纸的事情一直在我脑子里消散不去,我也只能抱着侥幸的态度,希望它只是被打扫卫生的阿姨给扔进垃圾桶了。
周末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2天很快就在我玩游戏中消磨掉了,周日晚上我又回到了学校。太阳的升起意味着新的一周又开始了,周一的课是继续分析上周的卷子,现在的我对每节课都好像是煎熬,因为所有的知识我都是懂的,我再次回到x市一中的目的只是为了王雪晴,可现在我却要在这该死的教室里上该死的初中课程,顿时我心神意乱,不管身后社会老师拼命叫着我的名字,我就是自顾自的走出了教室,做了欧阳瞳那么久,今天就让我任性一次,做回凌瞳儿吧。
才走出教室没多久,王雪晴就逮到了我,我本能的皱起眉头,那一刻,我真的好想告诉她,我就是凌瞳儿,我再也不想做这该死的欧阳瞳了,那不是原来的我,真的好累。
王雪晴好像看出了我低落的心情,这一次她居然没有拽着我非要把我拖回教室,而是拉着我的手,往操场走去。。
我发现十年前的我,只要心情不好就会逃出校门,不管是去电玩城也好,去网吧也罢,总之转移注意力是恢复心情的最好办法,但十年后的我,却只能一圈一圈的在操场上绕着,越绕越烦,我这到底是图什么。。
“欧阳瞳。”王雪晴熟悉的声音叫着我的名字,不,这压根不是我的名字。可我却不能大声说出来。
“嗯。”我闷闷的从嗓子里挤出一个单音。
“能告诉我,你为什么心情不好吗。”
我用沉默回答了她。
“刚才史老师告诉我你突然冲出了教室,所以我就来找你了。”她拉着我的手一直没松开。
“嗯……你不用上课吗,我吹吹风一会儿就回去。”
“这节没我的课,我陪你走走。”
“……”
我就这样和她手拉着手一直一直走,什么话都没有说。。
莫名起来的烦躁心情在冷风中慢慢平息下来,这条路是我自己选择的,原本我可以打算不回来,一直在usa专心研究着解药,直到成功的一天,可我最后选择了回来,虽然很多方面都欠考虑,但既然这条路是我自己选的,又怎么能因为身边预料不到的事而影响了自己的心情,就产生放弃的念头,这不是我凌瞳儿的作风,且不说能不能研究出解药,即使真的研究不出解药,我也该庆幸自己比别人多活了一个十年,而且还要活的更精彩,才不算浪费。
想到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6页 / 共7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