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12(第3节)
赶紧告诉我,你老妈叫我去书房是不是没好事?”我料定他一定知道。
“我就知道你是来问我这事儿的,别说我不帮你啊,书房那地方可不是个好地儿,每次我进去不是挨打的份儿就是被训的份儿,总之不犯错是不会进去的。。”赵毅童说着还打了个寒颤,看来是回忆起不好的往事了。
“不是吧。。。”这下确实完蛋了,我敢肯定是老师告状了。
“你到底做了什么事惹我老妈生气了啊?”赵毅童似乎对此挺感兴趣的,大眼睛闪着好奇的光芒。
“也没什么啊,就是上课睡觉。。”我嘟囔着这也不是什么大错误吧。
“哦,我老妈最讨厌学习态度不端正的学生了,难怪会生气。”赵毅童又拿起笔继续写作业。
“那我应该怎么办啊,看你蛮有经验的,是不是经常被叫去?哈哈”
“呃。。。是不少,反正进去之后就保持沉默,适当时候认个错,态度诚恳点就完事儿,大不了挨几下嘛。”敢情这巴掌不是上他身,看他说的轻巧。
“哎,也只能这样了。。”我垂头丧气的回了自己房间。
作业早就完成了,愣是熬到了九点才去书房,自己真是越来越怕王雪晴了,刚进门她就示意我去她旁边坐下,然后给了我一张纸,我粗略浏览了下,是各科考试的分数要求,王雪晴说达不到要求就得挨揍,我心里暗自偷笑,这个简单,分分钟要考多少是多少。赵毅童个臭小子敢吓唬我,虽然书房气氛是不太好,但哪有那么恐怖。。
正想着一会儿出去收拾他时,王雪晴又丢了一张纸给我,我一看,满满一面字的a4纸,1.上课睡觉可以,但必须是在知识都已经消化了的情况下,不要太过分。(哟,看来王雪晴还蛮人性化的嘛。)2.绝对不能有逃课缺课的现象,中途有事离开教室必须报告。(我不就初一上半学期那一次社会课突然跑掉而已吗,记那么久。)3.作业必须完成。(坑爹的初中生作业。)4.……5.……居然一共有8条,这是准备玩八荣八耻吗。
“对了,我对你肯定还有不了解的地方,你自己有什么不好的习惯尽快改掉,被我发现的话我就会加到这上面去,到时候吃苦头的可是你自己,如果你想反抗的话,可以试试看,好了,其他没什么事了,回房去吧。”我还真的想反抗试试。。
“怎么,还真的想反抗啊?那你可以回忆下第一次来我家那天中午在客厅沙发上发生的事。”王雪晴轻描淡写的一句话,让我马上焉儿了。。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