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8(第2节)
她办公室。”吃完午饭刚回到教室,班长就过来对我说道。
“哦好的。”我不安的走在去办公室的路上,她这时候叫我去办公室干嘛,难道那张纸真的被她捡到了吗,点儿真背!那我应该怎么解释,对了,草稿纸上并没有名字啊,就算她当时捡到的地点是我的桌子旁,也不能一口咬定就是我的吧?
嗯就是这样,只要语气坚定点,抵死不承认就好了。。
虽然心里有了应对的方案,但是当真的站在王雪晴面前时,我却又不淡定了,真想给自己一巴掌,凌瞳儿你真是越长大越没用了!以前的你怕过谁?这样一想,我又沉得住气了,主动开口问:“王老师,您叫我过来有什么事吗?”
“哦,没什么,饭吃了吗?”王雪晴继续着手里的工作,并没有因为我的到来而停下。
“吃过了。。”我心想你不会只是叫我过来问下有没有吃饭的吧。
“嗯。”这回她把手里的活儿停下了,转身看着我,但却不说话。
好不容易沉住的气在她的眼神下又开始沉不住了。。
“我叫你过来是想跟你说,下午的英语好好考,你作为英语课代表,考太差的话可不太好看,而且你也会不太舒服的。好了,回去吧。”说完这一番话她又把目光移到自己的工作上了。
而我则带着一脑袋疑问回到了教室,什么叫我也会不太舒服的,而且我的直觉告诉我,她把我叫到办公室不会只是为了对我说这几句话,最重要的是,她到底捡没捡到那张纸。。
算了,不想了。
下午的英语顺利考完,我一心不想当这个课代表,所以中午在她办公室她对我说的那一番话,虽然觉得有古怪,但我最后还是没放在心上,只是一意孤行坚持自己的做法。
考试分为两天进行,今天的科目就这样结束了,明天还有剩下的2门,科学和社会,科学是物理和化学的统称,我这个和生物工程打交道的研究生自然和物理化学经常接触,所以科学这门课我是势必要好好控制一下分数的,至于社会。。。和语文一样,压根不需要控制,文科除了英语,都是我的弱项。
考试日都放学的很早,3点多就宣布放学了,又要回那个该死的无聊的寝室,再这样下去我非闷死不可,真的得从长计议才行,总不能老是翻墙出去,爬上爬下的我都快成猴子了。
最后我还是决定去操场上转转打发下时间,哪知道到了操场之后,被一个莫名其妙的男生表白了!我不得不再一次感叹现在的娃儿真早熟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