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3(第1节)
音随着铃声响起。
迫不及待地走上讲台背起书包,紫原跨出教室时一眼就看到靠在栏杆上的赤司,显然他已经等待了一段时间了。
“你提早交卷了?“
“恩。”
“对了,我暑假得回老家,说是奶奶想我了。”
“这样吗?没事。”
“是吗?真是抱歉啊。”挠挠脑袋,紫原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赤司说,“抱歉啊,本来说好一起去旅游。“
“没事,那你先走吧,我还有些东西没整理好。”赤司笑了笑然后摆摆手对紫原回答道。但是,无论语气多么的无所谓,也不可否认,心里其实有低落感。
走到自己的教室,赤司无奈的笑了笑自己自言道:“哪有什么东西要整理啊?“这时的教学楼里只有零零散散的一些人了。赤司背起包有些无奈的想着,这个暑假也许漫长的很难过吧。然后耸耸肩走出教室,往楼下走去。
已经走的不剩几人的教学楼在这时安静的异常。
似乎是听到女孩压抑的哭声,他停住脚步往隔壁教室看去。
靠着桌子咬着牙哭着的女孩有着很干净的脸庞,一头粉红色的头发披散在两肩。
翻了翻书包,在侧口袋拿出纸巾,赤司走进教室递给桃子说:“再哭下去,都快以为闹鬼了。”然后跟着一起蹲了下来。
被忽然进来的人吓到,桃子猛地抬起头,慌乱的擦着脸颊。哭肿的眼睛模糊的看到熟悉的脸庞,她含糊的说:“赤司君,你,你怎么在这?”然后欲站起来。“刚好经过,你是在为黄濑的事情哭?”赤司的问话直击泪点,桃子终于克制不住地又蹲着大哭起来。
“如果,如果当时,当时我察觉出来,就,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
“呜,如果……”女孩环住双脚,语无伦次的说着。
见到这一幕,赤司皱着眉掏出纸巾塞给桃子,语气差劲的说,“别哭了,身为我们帝光的教练这样哭起来,被人看到丢脸死了。”
可是女生情绪却越发激动起来,她用力地咬着牙肩膀也随之颤抖起来。她用带着哭腔的声音一直呢喃着,呢喃着。
“如果当时。”
那日,从教室出来闲逛了许久的赤司在听到下课铃在广播里响起后便对紫原说:“等下人会很多,去天台吧。”这时已经有陆陆续续的人从教室里出来,本来安静的过道立马变得嘈杂起来。
“等下可能要下雨,还要去天台。”紫原看了眼天空有些疑惑的问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页 / 共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