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1 月光下的你(第2节)
被判死刑了喔、被判死刑了喔、被判死刑了喔、被判死刑了喔、被判死刑了喔……
医生的话在我大脑里盘旋。
一股酸涩袭上心头,眼泪在眼里旋转,我因而低下头,把眼泪全数吞回。
非常不能理解,这种感觉……
我试着找回自己的声音,「嗯,是这样吗。」
「嗯,对。」医生看了我一眼,「虽然妳可能吓到了,但是这样一来就能安心睡觉了吧?」
我知道医生是为了我好,却有一种愤怒感侵蚀着我的理智。
凭什幺凭什幺呢……
「是的。」我尽量别让心里这份莫名的感觉表现出来,面无表情的回答。
「那幺,我们走吧。」医生微微一笑,心里很轻鬆似的牵起我的手走回房。
「要乖乖上床睡觉喔。」
医生将房门关上,房里只剩下我一人。
我对着房门发呆了一阵子,接着走向书桌。
其实一直在夜里是睡不着的,心也是静不下来。
烦躁一直盘据在心中,彷彿有人总有一天会出现。
「那个『杀人鬼』啊……」
「被判死刑了喔。」
我想起医生说的话,拳头不禁握紧,直到指甲戳进肉里的头处传来,我才发现。
好痛……
我随意的拿张卫生纸包扎后,将一直藏在身上的小刀放回书桌的抽屉里。
那把刀,是扎克唯一留给我的信物。
我走到电源旁,「其实今天本来也是睡不着的。」把电灯熄灭,缓缓的走向床上。「但是除了闭上眼也别无他法了。」
我闭上了眼睛,眼前的景物被黑暗吞噬。
就在我对黑暗感到无聊时……
碰碰碰——
窗户发出了被人拍打的声音。
碰碰碰——
彷彿是怕在室内的人听不见,毫不掩饰的拍打,且还愈打愈用力。
我从床上跳起,快速的跑到书桌边,找到小刀拿在手上。
「瑞吉儿,那是什幺声音?」外面传来医生的叫喊声。
不是设施的人弄的?那样的话就是……
我的直觉告诉我,那是??用的!
依医生的声音,显然是还没到达房门口,我转头看着一旁的杂物箱。
虽然有些不信,但是某本书上曾说过人的直觉有时很準的。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