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44(第2节)
法打人非常痛,我魔法防御能力不高,它拍我一下能去掉我三分之二条命,这一下要是呼到迪特身上后果可想而知,但这还不是最恶心的,最恶心的是我们千辛万苦磨掉它不少血,它一个治愈技能就让人功亏一篑。
在有治疗类道具的前提下它打不死我们我们也干不掉它,可是道具总有用完的时候,这场战斗我们赢不了,与其毫无意义地浪费道具不如面对现实结束战斗。
勃ss战斗无法逃跑,唯一脱离战斗的方法就是乖乖受死。
新的回合我不再补buff也放弃了加血,只对独角兽使用了一次普通攻击,迪特见状会意,到他的回合他同样只使用了普通攻击。
如我所愿,下一回合没有防御buff又是残血的我被独角兽的一次“顶角冲击”送上了黄泉,这是我出了初始之森后的第一次死亡,血条清空的一刹那所有的声音都消失了,连战斗bgm也不例外,我在经历过数次的黑暗中待了几秒,重新听到鸟叫水声时我睁开了眼睛。
我回到了初始之森的存档点上。
我先是讶异于背景音乐的消失,后来想起我在炽热荒野的时候把bgm的音量调成0还没改回来,于是又把音量调了回去,初始之森的bgm是我来这个世界后听到的第一首曲子,比当初动听了许多的旋律安抚了我败战后沮丧的心情,我振作了些许,走出存档点的范围。
不知道迪特的档是存在哪里的,可能是我一直宅在旅馆所以见识少,这么久了我只知道初始之森有一个存档点。
3d的初始之森因贴图纹理粗糙的缘故反而不如2d时的好看,但这不妨碍我感怀的心情,我还鲜明记得“出生”时的喜悦之情和在巨型史莱姆那里受过的巨大耻辱。
想到史莱姆我心里还有点戚戚然,当时被它欺负是由于我只是一个1级的新手,现在我12级了,是不是意味着我可以反过去报复它了?
说做就做,我整理了仪表仪容让自己看上去帅气逼人,又检查了一遍装备和道具,很好,状态绝佳!
我凭着记忆开足马力向史莱姆在的那片岸赶去,引导者却在这时毁气氛地吐槽我道:“勇者大人,您也太没出息了,它不过是一只初始之森的史莱姆而已。”
我是不可能被他说说就放下报复史莱姆的决定的,所谓“不过初始之森的史莱姆而已”的它可是把我打回了存档点好几次,此仇不报非君子。
“这明明是小人所为,勇者大人。”
引导者刚好像说了什么会让我很不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