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5(第2节)
部剧,今天晚上的评委是大家熟知的靖轩君sama、枫林sama还有我们的紫马编剧小帘大人!比赛内容分两个部分,第一是自己独念一句台词,第二是!和我们饰演《竹马竹马》里面莫子涵的靖轩君大神搭戏!然后评委会根据各位的表现给出分数。好了,下面有请我们的第一个参赛者‘我爱吃糖’,大家送花花!”
公屏上哗哗哗地玫瑰花涌现,然后黄马——导演七七禁止了公屏送花和扣字,甩出一段对白。
我爱吃糖开了麦伤感地说:“子涵,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十年前我们在大苹果幼稚园是同桌啊,那个时候你,你说过……说过喜欢我的,后来我搬家了,你还说要来找我,可是……我等了十年,十年你也没有来……这十年我一直都很想你,一直都想着要再见到你,子涵,我是小宇啊,你的小宇,你,你真的不记得了吗?”独白到此结束。
主持人开麦:“ok,感觉非常好,有木有啊,吃糖小朋友情真意切有木有啊?呵呵……下面有请靖轩大神闪亮登场!”
cv靖轩君开了麦:“是的,很不错,那‘我爱吃糖’我们合作这一段你看行不?”
随着cv靖轩君说话时间,公屏出现了这样一段对白:
吴星宇:“子涵,这周你有时间吗?我想和你一起去看美术馆的画展。”
莫子涵:“这周?不行啊,我得陪姗姗去逛街,你知道的,女孩子不答应他的话闹起来可不得了。”
吴星宇:“是嘛?你们,你们已经确定关系了?”
莫子涵:“还没,不过也快了吧,呵呵……”
吴星宇:“子涵……”
莫子涵:“不是吧,小宇,你,你还把我小时候说的话当真啊?那个时候我说娶你什么的那话哪里能作数啊,我那个时候心里没有性别之分的呀!”
吴星宇:“不,不是,我就是想说祝福你们,真的……我,我先回家了!”
莫子涵:“喂!小宇,一起走啊,喂!”
我爱吃糖这孩子就是靖轩君的脑残粉啊,报了名一早就来到频道蹲守,守了个麦序一号的马甲,第一次和心中的大神配戏,这孩子哪里还能淡定啊,靖轩君一说“你看行不”这孩子在电脑边上使劲点头嘴里连连“行行行……”
然后他清了清喉咙:“我想先表白行不?”
cv靖轩君:“呵呵……当然可以,你想给谁表白?”
吴宇星1号:我爱吃糖:“就是给你,啊啊啊……人家听靖轩大神你的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