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_7(第1节)
离的样子,她还是会心里烦闷,也许她的选择一开始就错了,像莫名如此的人,有谁可以真的清心寡欲的不去在乎呢!
不过她也不得不承认,就算如此,莫名还是让人感动的。
莫名虽然冷清淡然,也可以说是冷血无情的。
可是莫名确可以比谁都体贴、比谁都温柔。而这些不是莫名装出来的,那是他发自内心的。
这也是她的悲哀,因为她发现她越来越抗拒不了莫名不经意的温柔与体贴了。
就像现在,她心里充盈著的幸福,是骗不了她的心的。
其实大家是不是也感觉我最近不但写文慢而且也写的不咋地了.
其实最近看了不少好文.
然後就感觉我写的真不怎麽样,烂死了.
突然之间有些自卑了.
再加上最近以来的不顺心,都想过要弃文了.
可是我曾经曾诺过,我的文是绝不会成坑的,所以我也只是想想.
不过写起来确似乎像是缺了马达般.
脑子浆糊一般.
没有灵感
还有我看了以前发的文就是魅倾艳天下那篇
很多人都说我的文乱看不懂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逻辑能力不行
这么多人评价我真的开始怀疑自己了
所谓三人成虎应该就是这个意思吧
还有我不明白的是在jj上
什么不好看,看不下去了就给我扔砖头打负分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大家的习惯
我也并不是说我有多好
也或许作为作者更能明白作者的苦处,辛苦写出来的文不被认同,也没什么必竟人与人不同,没有谁的东西可以获得所有人的认同。但是我确从来没有因为作者写的不好而打负分扔砖头的。你不喜欢可以不看呀!现在言论自由,在不过分的情况下都可以随便发泄,可是最后苦的就成了我们这些辛苦劳作写文更文的人了???
起码在我们的角度为我们想想吧!
我并不是说因为打了负分而心里不爽来说道,虽然打了负分心里也不会好过。
只是我接受不了只是打负分,什么建设也没有的留言。
或许你把我狠批了一顿说的我头都抬不起来
但是确给了我很好的议建,让我知道你也是出于关心,为了我能更好的进步。
哎!对不起了,今天就是想要把话说出来。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页 / 共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