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41(第1节)
是一首歌最好的扩音器,把所有好的,不好的,都放大开来。
今天晚上的星星很少
不知道它们跑那去了
□□裸的天空
星星多寂廖
我以为伤心可以很少
我以为我能过的很好
谁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无药
无处可逃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袜子
和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烟草味道
记忆中曾被爱的味道
是辛晓琪唱地太好了,被感动到眼泪流下来了。其实我明白,一切我都明白。这条路不比铺满荆棘的险道好走多少,只是和你在一起时心思已经被幸福和温暖充满了,根本没有一丝丝的空间让我去疑虑。你不在身边时,它们立刻就像冲破城防的百万强兵嘶吼而来。小时候,在四十天斋期时都要跟我妈去拜苦路,纪念耶稣曾经走过的十二处苦难。那时他们常常唱一首教会歌曲。
有一条路需要我们去寻求,
这一条路更需要我们去走。
这条路是光明纯正的路,
又是拯救全人类灵魂的路。
这条路是被人弃绝的路,
这条路是耶稣走过的路。
这条路是神带领才能走的路,
因这条路又窄又长崎岖难走。
有人看了看,有人走了个头,
有人走了一半,有人走十分之九。
有谁能甘心为主被人弃绝,
有人能背起十架跟主走。
有谁能在永生路上走到底,
天国福分必要为他存留。
我走的这条路,是被人弃绝的路,这条路却不是神带领我走的路。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十分之十走完这条路,到现在为止还一直走,我相信总有个坚持下去的理由。
寒冷的深夜他给我打电话,声音沙哑,显得很疲惫,那粗糙的颗粒和我这里一切的柔软形成鲜明的对比。一提到陕北,我脑海里是满天满地的黄土,粗犷荒凉的秦腔,和那里满脸被风沙摧残的老人。不知道电视里演的对不对,我问,你住的是不是窑洞?冷不冷?他说也不算窑洞,都是拿砖磊的。在屋子里的时候,也不是很冷。我把炕烧地很热啊。
又要是一个圣诞节了,他说宝贝,你给发张照片来,我好想你,我苦笑说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