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16(第2节)
到韩叶安并不明显的笑,红着脸瞪过去一眼。
傅琳看到这一幕,觉得真酸呐。怎么自己就没有这样的朋友呢?
现场突然有人开始喊再来一首,童秋怔愣了一下,有点不知所措,韩叶安刚想上去把人带走,傅琳先她一步走过去了。
“来一首吗?那儿有设备,我帮你开。”
童秋从来不怂的,略微想了一下就答应了,在一片掌声中坐上了香樟下那把凳子,试了下话筒。
“那个……我吉他很烂,”她还是有点紧张的,“大家别介意。”
“不介意!”有个男生喊,“清唱更好!”
童秋冲那边一笑,“朋友你也太不给面子了,我这么可爱,你就不能委屈一下你的耳朵吗?”
又是一阵笑,那个男生挠挠头,不说话了。
“咳……”童秋清了清嗓子,“唱个什么呢,我想想……”她说着,手指已经搭上了吉他的弦。
吉他的声音响起来,一开始并听不出是什么歌。
“这首歌,送给那边那位高冷的小姐姐。”她凑近话筒,语气里漏出点没忍住的笑意。
台下突然开始起哄,童秋不知道为什么,但也没在意。她并不知道自己刚刚才唱的是《underthesound》里的歌,而那个节目里的两位主要流量不久前才刚刚公开出了柜。
她声音甜,但不腻,有种夏日薄荷般清清爽爽的感觉。
“你笑起来真好看,
像春天的花一样
把所有的烦恼所有的忧愁
通通都吹散……”
韩叶安本来正儿八经期待着她秀翻全场,这歌词一出来,破功了。
秋天微凉的清风里,抱手靠着玻璃门的黑衣服女生垂眸一笑,好像让周围的阳光都更明媚了几分,她眉梢上扬,嘴角微翘,露出一排雪白的牙,是好多年没人见过的灿烂。
灿烂到童秋差点忘词。
作者有话要说:
最后一段儿,建议配合bgm阅读,我刚试了一下,那个感觉哈哈哈哈哈
天天码到凌晨两点实在太恐怖,明天怕是要鸽,后天更,爱你们mua!
第15章裂缝
童秋迷迷糊糊地从台上下来,迷迷糊糊地回了自己的位置。
“唱的很好。”韩叶安端着一杯果汁走过来,把杯子放到她面前。
“还可以啦……”童秋抬头看着韩叶安,愣愣的。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4页